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2012赛季意甲第1轮回顾:AC米兰登榜首 国米逆转(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18:11  新浪体育微博

  莱切(3-5-2):1-加布列利/30-奥多,40-托莫维奇,13-费拉里奥/7-夸德拉多,18-贾科马西,8-奥博多(75'帕斯夸托),10-奥利维拉(46'皮亚蒂),28-布里维奥/24-穆列尔(54'科尔维亚),17-迪米凯莱。

  尤文战平终结乌迪内主场全胜 积分平AC米兰

  北京时间12月22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18时),意甲第1轮补赛开始1场焦点战,尤文图斯客场0比0战平乌迪内斯,终结对手主场全胜,与AC米兰同积34分,乌迪内斯落后2分。AC米兰凭借净胜球优势压过尤文,排名榜首进入冬歇(注:赛季结束积分持平时,先比较相互交锋战绩)。

  斑马此前联赛保持不败,意甲37次作客弗留利球场仅负5场,近10次作客6场未失球。博努奇和比达尔解禁复出,基耶利尼回到左后卫位置,马特里和埃斯蒂加利亚回到首发,取代夸利亚雷拉和皮耶罗,这一阵容与9天前1比1战平罗马的首发相同,乌迪内斯主场保持全胜,打进14球仅失2球,上周末得到轮休的迪纳塔莱和阿尔梅罗回到首发,阿布迪力压托尔热出任前腰。后卫贝纳蒂亚停赛,巴雷托、巴杜、科达因伤缺阵。

  开场3分钟,马尔基西奥断下对方解围球,在禁区弧顶推射高出。第5分钟,马尔基西奥后场左路长传,达尼洛停球失误,佩佩禁区左侧几乎获得射门机会,达尼洛先出一脚破坏出底线。第8分钟,皮尔洛策动反击,埃斯蒂加里维亚左路低传,马尔基西奥在门前14米处右脚外脚背弹射稍稍偏出右门柱!第10分钟,马特里做球,佩佩在门前27米处大力抽射被汉达诺维奇得到。第17分钟,佩佩右侧角球低传,马尔基西奥在门前14米处推射被封堵。随后皮尔洛直塞禁区左侧,马特里左脚射门又被挡。

  马特里禁区弧顶过人被多米齐凶狠放倒,主裁判塔利亚文托没有表示,马特里向他发泄不满。第29分钟,佩佩右路内切直塞,利希斯泰纳在门前11米处射门被达尼洛挡出底线。第33分钟,阿尔梅罗左路突破被绊倒,塔利亚文托示意比赛继续,主队球迷发出嘘声。第34分钟,埃斯蒂加利亚左路回敲,马特里禁区前沿没有打门,选择个人突破被巴斯塔阻截。

  阿萨莫阿中路反击分球,伊斯拉右侧禁区边缘抽射高出。第35分钟,比达尔断球右路横敲,马尔基西奥在门前18米处推射蹭达尼洛偏出右门柱,但塔利亚文托没给角球。第37分钟,比达尔右肋距门32米处胸部停球右脚外脚背撩射被汉达诺维奇抱住。第40分钟,巴斯塔放倒埃斯蒂加里维亚,被黄牌警告,皮尔洛左侧主罚任意球直接小角度射门,汉达诺维奇击球不远,阿尔梅罗解围出禁区,第42分钟,平齐中圈放倒形成突破的佩佩,吃到黄牌。此后比达尔铲倒阿萨莫阿,也被出示黄牌。

  下半时开始4分钟,伊斯拉扫倒比达尔,被黄牌警告。第52分钟,皮尔洛右侧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在门前7米处甩头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54分钟,佩佩左路内切距门24米处抽射偏出近门柱。第57分钟,迪纳塔莱任意球吊入禁区右侧,达尼洛力压利希斯泰纳,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布冯托出横梁。第59分钟,平齐传过顶球到禁区左侧,迪纳塔莱在门前13米处没有打上力量,将球送还布冯。第62分钟,佩佩左肋背身回做,马尔基西奥禁区弧顶推射高出。

  基耶利尼和迪纳塔莱发生口角。第69分钟,阿尔梅罗左侧距门22米处低射被布冯没收。第70分钟,伊斯拉右路传中,迪纳塔莱在门前12米处停球,被身后的巴尔扎利推倒,塔利亚文托没给点球。孔蒂首先作出调整,夸利亚雷拉替下马特里。第72分钟,夸利亚雷拉接到比达尔传球,在门前20米处左脚大力抽射偏出左门柱。第74分钟,迪纳塔莱在门前28米主罚任意球被布冯抱住。

  佩佩被多米齐击中腹部倒地,不久被皮耶罗换下。第83分钟,马尔基西奥直传,夸利亚雷拉右侧禁区边缘大力抽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第85分钟,皮耶罗禁区左侧横传,利希斯泰纳右侧距门12米处停球抽射高出。弗洛雷斯替下阿布迪。第87分钟,迪纳塔莱远射打左下角被布冯得到。第89分钟,迪纳塔莱又一脚远射偏出左门柱。德切列换下埃斯蒂加里维亚。补时第3分钟,乌迪内斯主帅圭多林抗议尤文缺乏公平竞赛精神,被罚出教练席。双方最终0比0握手言和。

  乌迪内斯(3-5-1-1):1-汉达诺维奇/32-费罗内蒂,5-达尼洛,11-多米齐/8-巴斯塔,3-伊斯拉,66-平齐,20-阿萨莫阿,27-阿尔梅罗/23-阿布迪(86'83-弗洛雷斯)/10-迪纳塔莱。

  尤文图斯(4-3-3):1-布冯/26-利希斯泰纳,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2-比达尔,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7-佩佩(81'10-皮耶罗),32-马特里(71'18-夸利亚雷拉),28-埃斯蒂加里维亚(90'11-德切列)。

  罗马2-0胜 哈姆西克2传1射那不勒斯6-1 蓝鹰平

  北京时间12月22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意甲第1轮补赛开始7场较量,罗马客场2比0击败10人应战的博洛尼亚;那不勒斯主场6比1狂胜热那亚,哈姆西克2传1射,卡瓦尼梅开二度;拉齐奥主场0比0平切沃。亚特兰大主场4比1胜切塞纳;诺瓦拉主场2比2平巴勒莫,帕尔马主场3比3平卡塔尼亚。

  罗马客场2比0胜博洛尼亚。皮亚尼奇结束停赛。开场5分钟,托蒂禁区内左脚射门被吉莱扑出。第12分钟,迪亚曼蒂反击中左脚抽射偏出右门角。第17分钟,托蒂任意球被破坏,塔代伊在左侧禁区边缘凌空抽射被门将吉莱单手一扑还是入远角,1比0。此后海因策将迪亚曼蒂长传漏过,但迪瓦约没拿好球。第28分钟,辛普利西奥禁区右侧打近角被吉莱扑出。第40分钟,拉梅拉直传,奥斯瓦尔多大力斜射挂左上角,2比0。

  下半时,博洛尼亚主帅皮奥利换上穆丁加伊和希门尼斯。第52分钟,托蒂弧线任意球被吉莱向右飞身托出底线。第59分钟,塔代伊传禁区左侧,拉梅拉停球左脚搓射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奥斯瓦尔多和皮亚尼奇打出配合,前者回传,拉梅拉斜射被吉莱扑出。第65分钟,奥斯瓦尔多妙传,托蒂大力头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博扬换下拉梅拉,格雷科换下皮亚尼奇。第72分钟,迪亚曼蒂后点左脚射门被斯特克伦伯格化解。第78分钟,波尔塔诺瓦语言攻击裁判,被红牌罚下,博洛尼亚彻底失去希望。

  罗马(4-3-1-2):24-斯特克伦伯格/87-罗西,4-胡安,5-海因策,11-塔代伊/15-皮亚尼奇(72'格雷科),16-德罗西,30-辛普利西奥(81'维维亚尼)/10-托蒂/9-奥斯瓦尔多,8-拉梅拉(68'博扬)。

  那不勒斯主场6比1胜热那亚。拉韦齐因伤缺阵1个月,但潘德夫伤愈复出。第12分钟,马乔长传,卡瓦尼反越位停球,禁区右侧小角度破门。第17分钟,那不勒斯打出快速反击,潘德夫直传,哈姆西克回传打在格兰奎斯特身上,他接着左脚射门入网。第24分钟,潘德夫直传,卡瓦尼反越位单刀挑射梅开二度。热那亚第27分钟追回1球,普拉托传球,霍克拉左脚抽射入近角,1比3。上半时补时阶段,哈姆西克策动反击,潘德夫中圈长驱直入左脚射进右下角。第49分钟,哈姆西克回敲禁区边缘,加尔加诺精妙弧线球入右上角。此后卡瓦尼胸部停球射中底线摄影记者面部。第80分钟,坎帕尼亚罗传球,苏尼加禁区边缘射进远角。

  拉齐奥主场0比0平切沃。9月以来联赛没有进球的西塞回到首发。一开场,策扎尔抓住蓝鹰失误射门被挡击中横梁。此后进入门将比萨里表演时间,帕洛斯基和佩利西耶都有机会破门,但均被比萨里神勇化解,策扎尔的冲顶也被比萨里指尖托出横梁。第34分钟,卢西亚诺从后场带球突破3人封堵,但他的射门又被比萨里不可思议地扑出。下半场,雷亚换下埃尔纳内斯,改打4-4-2阵型,但飞驴仍然控制局势,泰罗半凌空射门被比萨里飞身扑出。终场前,克洛泽头球一蹭稍稍偏出。拉齐奥队员退场时遭到嘘声。

  诺瓦拉主场2比2平巴勒莫。这是穆蒂执教巴勒莫的首场比赛。第20分钟,伊利契奇右路传中,卢迪抢在布丹前面解围铲进自家大门。第43分钟,伊利契奇遭到帕奇侵犯后试图报复,虽然动作很小,但还是被红牌罚下。上半时补时阶段,格拉诺切左脚抽射击中右门柱内侧。第73分钟,贝尔托洛左路内切突破夹防低射入近角,2比0。但以多打少的主队连下两城追平。第77分钟,波尔卡里传球,马扎拉尼射门经过折射后吊过门将贝努西入网。第84分钟,莫尔加内拉传球,里戈尼在门前9米处凌空抽射入右下角。

  帕尔马主场3比3平卡塔尼亚。乔温科伤愈复出。第5分钟,加洛帕右路传中,莫德斯托头球蹭进右下角。第21分钟,莫德斯托解围角球失误,阿尔米隆推射左上角扳平。第23分钟,乔温科反击分球,比亚比亚尼右路射进远角。第44分钟,又是乔温科反击直传,弗洛卡里禁区右侧抽射入远角,3比1。但帕尔马没能保住2球优势。第74分钟,圣克罗切放倒戈麦斯,洛迪主罚点球命中。第85分钟,洛迪开出角球,刚出场的卡特拉尼精彩凌空破门。

  亚特兰大主场4比1逆转切塞纳。第12分钟,穆图反击直传,坎德雷瓦远射破门。第17分钟,罗德里格斯背后放倒马里伦戈,丹尼斯点球扳平。第19分钟,切塞纳解围失误,曼弗雷迪尼传球,马里伦戈射进球门顶端。上半时补时阶段,丹尼斯直传,佩卢索反越位横传,马里伦戈左脚抽射梅开二度。第73分钟,佩卢索左路突破两名后卫,假传真射小角度打进远角。

  (马舸)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国内多家旅行社暂停赴日旅游业务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
  • 更多关于 AC米兰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