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宣布帕托罗比复出时间 笑谈AC米兰避受伤仅1方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0: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就像阿莱格里自己说的那样,现在就算是AC米兰(微博)有球员出了车祸,也有可能怪在他的头上,由于频繁的伤病,AC米兰主帅已经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而他与加利亚尼的会谈情况也备受意大利媒体的关注,当地时间10号,阿莱格里就接受了《新闻报》的采访,期间谈到了AC米兰的伤病,也谈到了他和加利亚尼的关系等等。

  话题开始于AC米兰的伤病情况,阿莱格里说:“现在的数据是没有意义的,因为从数据上甚至看起来AC米兰每天都有人死了似的。如果所有球员都是肌肉伤病的问题,我们肯定会非常小心,但是帕托和罗比尼奥确实是肌肉拉伤,而蒙托利沃的情况就好好很多了,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即本周末),蒙托利沃就可以出场了,而两位巴西球员则会在23号的比赛中出场。此外,蒙塔里是在独家的时候受伤的,迪达克则从来就没有跟我们一起训练过,斯特拉瑟是胫骨受伤,阿巴特则是扭伤。如果这样的话,那么防止受外伤的方式就只有一个了:下棋。

  但虽然阿莱格里极力表示本赛季的伤病并不严重,但上赛季71人次受伤和本赛季从备战开始2个月以来的频繁受伤,依然让AC米兰饱受折磨,“这些情况确实都是存在的,而且毫无疑问我有错误,我太过于冒险了,但是我们参加的是欧冠比赛,冒险是值得的,如果我们能够获得冠军,情况就不同了,但现在我们只得到了第二名,还让人觉得毁掉了球员。”加利亚尼说,“冒险的确存在在那里,你只能讨论这些事情。加利亚尼是对的,他说我们必须好好分析这些情况,我们必须小心谨慎,但是仍然要保持镇定。”

  谈到加利亚尼,那么阿莱格里与AC米兰CEO的关系就不能不谈了,虽然两人一向和睦,但在AC米兰今年夏天惨败给皇马(微博)之后,意大利媒体表示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曾经发生过争吵,而随后泽爱德华多事件也让两人的矛盾加深,对此阿莱格里解释说:“简单来说,我和加利亚尼的关系从来不是问题,我现在仍然觉得我当时(对阵皇马)做出的那些改变是对的,我手下的一些队员经验并不丰富,所以我有责任让他们有所提高,在上半场我们是1-1,但是随后被连进了4个球。还有其他的事情也是一样的,比如对阵尤文图斯(微博)的贝卢斯科尼杯,你想要提高,就必须经历一些失败。”

  那么到了新赛季的联赛和冠军杯上,情况也会这样吗?“现在这个时间点,已经告诉我们应该提高,但是也要注重比赛的结果。”不过相比于上赛季,或者夺冠的上上赛季,现在的AC米兰已经改变很大了,“必须经历新老交替,我也非常不高兴,但这就是生活。安切洛蒂非常幸运,他可以执教像加图索、因扎吉、内斯塔、西多夫这样的球员,我也同样希望能够在他们年轻7岁的时候执教他们,而最终送走他们,是一个非常痛苦的决定,但AC米兰最终还是这么做了,如果现在还继续谈论这些榜样球员,那么对于留下来的人,是不尊重的。”

  今年夏天AC米兰经历了许多,尤其是最后时刻卡萨诺和帕齐尼的交换,前者加盟国际米兰(微博)之后还炮轰旧主,但阿莱格里一直没有回应,对此阿帅说:“因为没有必要回应,当事情过去了,就没有必要再说了,因为一切都过去了。就像我希望能够长久的留在AC米兰,但如果有别的事情发生了,我还是会说谢谢,我一直都会因为执教AC米兰而感激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不过《新闻报》指出,AC米兰今夏离队的老将并没有在公开场合感谢过阿莱格里,“也许是因为我是教练,如果他们那么说会让别人觉得自己虚伪,也许我应该直接跟他们开玩笑。”而在离开之前,内斯塔是否曾经希望说服阿莱格里让自己留下呢?“我们在他宣布离开的那天就谈过,没有什么,他当时已经下定了决心。”

  而在转会市场上,AC米兰其实并不是没有其他的人选,比如中场的目标就包括了最终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的维拉蒂,“维拉蒂的标价怎么就那么贵了呢?而且当天选择巴黎的时候,我们还没有卖掉伊布和席尔瓦。正好问道这个问题,我还想说一些别的事情。现在似乎非常流行指责我们的年轻球员储备不足,但这是危机吗?完全没有必要,因为他们表现的非常好。”

  贝卢斯科尼对AC米兰的投入,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谈到老板,阿莱格里说:“真正让我惊讶的,是他对俱乐部的热情,永不厌倦。如果还要谈到芭芭拉-贝卢斯科尼,那么我要说她也非常好,我有时候在吃午饭的时候碰到她,她总是非常热情,学习的劲头很强。”而谈到对手尤文图斯,阿莱格里说:“孔蒂做的工作非常出色,他甚至改变了比赛的系统结构。在欧冠上,尤文图斯也有可能全输,但是我们还是只关注于自己的表现更加重要。”

  (萧遥)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女孩出国留学盼7年 国外生活7天后回家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龙年纪念币行情跌宕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