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不悔改!阿德签约12天再彻夜狂欢 还出车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10:06  新浪体育微博
阿德就缺席训练道歉(来源:巴西环球网)阿德就缺席训练道歉(来源:巴西环球网)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依然是积习难改。近日《米兰体育报》透露说,刚刚重返弗拉门戈俱乐部不到两周的阿德,已经开始出现缺席训练的情况。已经年满三十岁的阿德里亚诺,12天前才刚刚重新回到弗拉门戈俱乐部,尽管归队的时候阿德曾信誓旦旦说会重新做人,不过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自律的生活还没过上几天,阿德已经又开始了彻夜狂欢。

  这次缺席训练,就是因为在之前一天阿德在自己的家中举行彻夜狂欢,接着早上又在家附近的街上驾车兜风,甚至还出了一点小车祸,并最终导致阿德缺席了当天早上的俱乐部训练。消息传出之后,当天下午阿德还坚持声称自己缺席训练得到了俱乐部管理层的特别许可,可到了晚上,等俱乐部方面否认了这一说法之后,当地媒体就爆出了阿德缺席训练之前一晚其实是在彻夜狂欢的消息。

  阿德里亚诺看来似乎已经明白了这件事情对自己的重要性,事情爆出后,阿德里亚诺借着新闻发布会的机会表示了悔改之意,他说:“我知道,这已经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要么我就得不让自己再惹这样一堆麻烦上身,要么我就只能退役。我知道,我将会为此受到处罚,缺席训练是我自己行为失当。我必须竭尽全力避免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弗拉门戈俱乐部执行主管季尼奥表示:“在我看来阿德里亚诺是真的相当后悔。我很为他担心,我现在正在竭尽所能帮助他重新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因此,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感到非常痛心。”

  阿德里亚诺所缺席的这次训练,是球队打完阿雷格里港客场比赛返回俱乐部后所进行的首次集训。根据当地媒体的说法,在弗拉门戈客场1-4惨败于阿雷格里港之后,半夜回家的阿德里亚诺觉得有必要举行一个盛大的派对来改变一下心情,于是在自己的豪宅彻夜狂欢直至凌晨五点,随即又和朋友们一起在从豪宅到自己从小就居住的社区之间穿街过巷地驾车兜风,直到天光大亮才意犹未尽地打算回家,结果就在这个当口,骑着摩托车的阿德和别人撞在一起,发生了一起小事故。于是阿德未能赶去参加球队当天午后的训练。

  当天午后,除了阿德里亚诺,全队都按时抵达了训练基地。弗拉门戈俱乐部随即发表官方声明,表示俱乐部完全不知道阿德里亚诺缺席的原因,更联系不到阿德里亚诺,并在声明中表示,俱乐部没有颁发给阿德里亚诺任何缺席训练的许可。由于对阿德里亚诺这一行为的不满,俱乐部管理层甚至开始考虑对他进行处罚的可能性,实际上,由于对阿德里亚诺的恶习有着充分认识,弗拉门戈俱乐部在和阿德里亚诺签约的时候,就已经在合同中约定,在出现违纪或其他不能履行合约的情况时,可以依照具体情况对阿德进行减薪。

  和俱乐部声明所相对照的,则是阿德里亚诺个人的官方声明版本,声明表示,阿德里亚诺的缺席是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赞同的,高层是在考虑到他已经坚持参加了12天严格训练的情况下,同意给他一天的假好好休息一下。根据训练计划表看来,阿德里亚诺的日常训练计划其实是一个短期减肥计划,显然,在阿德第三次开始他在弗拉门戈俱乐部的冒险之后,他的首要任务,是得先减掉10公斤超重体重,目前他所接受的这一训练计划,其目标就是首先减去3公斤的体重。无论如何,正如阿德里亚诺所说,这次重返弗拉门戈,已经他“最后一次救赎机会”。

  (加里波第)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就“购买”钓鱼岛达成协议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发改委:电商价格战涉嫌欺诈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砍医事件频发根源 如何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大量假古董涌入加拿大 丘吉尔想踹毕加索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