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球员踢得不好怪战术 这完全是胡扯

穆里尼奥:球员踢得不好怪战术 这完全是胡扯
2021年01月18日 01:48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赛后分析比赛穆里尼奥赛后分析比赛

  热刺3-1击败谢菲联之后,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他驳斥了球员踢得烂是因为球队打法这一观点。

  穆里尼奥首先评价了比赛,他表示:“我们表现的不错,非常有统治力。在上半场,我们制造了足够多的机会去杀死比赛。在下半场,我们的意图一样。我们犯了一个错误,这导致对手进球了。但后来我们用天才般的进球,再次让我们获得了两球优势。”

  随后,穆里尼奥大赞恩东贝莱,他表示:“这是他第二次或第三次打满全场,他踢出了高节奏的足球,对于一位中场来说,这不容易。”

  有记者问穆里尼奥,恩东贝莱的最佳位置是哪里?穆里尼奥回答道:“顶级球员在每个位置上都能发挥作用,这对顶尖球员来说不是问题。顶级球员不会用体系、位置和球队踢球方式来找借口,顶级球员可以在任何球队、在任何体系、在任何教练手下拿出好的发挥。”

  “有时候,我听见‘某某球员踢得不好,是因为球队的踢法……’这完全就是胡扯(bullshit),这是典型的借口。”

  “我执教了多年,遇见过很多球员,我有足够的经验去说去感觉,当一个球员踢的没有那么好时,那是他的责任,当他开始踢的很好,表现出很好的水平时,那也是他的功劳。这就是恩东贝莱的例子。当一个球员踢的不好的时候,他应该去试着找出原因,为什么那样,他应该去努力明白他怎么进入到正确的方向,恩东贝莱了解了,他明白了。”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