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否认有意登贝莱 承认吉鲁已和国米谈判

兰帕德否认有意登贝莱 承认吉鲁已和国米谈判
2020年01月11日 07:22 够力足球

穆萨·登贝莱已经被认为是切尔西一月转会窗口的潜在目标,但是弗兰克·兰帕德表示里昂前锋并不是他考虑的重点。

有消息称蓝军准备花大价钱将这位前凯尔特人前锋从法国带回英国。他是兰帕德和他的球队的几个选择之一,随着转会禁令的解除,他们正在寻找更多的火力。

然而,这位切尔西主帅试图与这名23岁的天才前锋保持距离。

当被问及与登贝莱的联系时,兰帕德说:“他是我和俱乐部都认识的球员。我很惊讶地发现,在我的谈话中,他的名字出现得如此频繁,而实际上却不是如此频繁。”

“上个星期有不少球员我也能这么说。我尊重他,我知道他是另一支球队的球员。当然,我已经说过了,需要加强在前场的射手。”

“在最近的主场比赛中,我们发现攻击力缺乏。很难找到让人们冷静的想法。如果我知道我们正在改进现有的阵容,我就会这么做。”

“现在,我们仍然在训练场上和比赛中非常努力地训练,让我们自己找回状态。(关于登贝莱)我不想对任何人进行彻底的否定,就像我对你说的,我不是在公开谈论它。如果这是一个决定,那么我将是这个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于切尔西将引进另一名前锋的传言愈演愈烈,而一些进攻球员也被传将离开。巴舒亚伊被传将会被租借离开斯坦福桥,而奥利维耶·吉鲁仍然在寻找稳定的比赛时间。

法国人即将转会到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但是兰帕德坚持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他谈到吉鲁:“我是在我们的最近一场比赛后说的,现在的情况是,是否每个人都适合。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我们俱乐部,因为他有合同在身,所以我们会考虑他是否会离开俱乐部。”

“我认为他在这里是一个出色的职业球员。即使没有很多机会,这个赛季他也训练得很出色。所以我很尊重他,但是我仍然要为俱乐部做出决定,一切都还没有结束。”

“我认为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件事,所以我不会拐弯抹角。我认为他的经纪人已经和国际米兰谈过了,但是在我们认为这是正确的事情之前,我们不会这样做。”

兰帕德补充说:“不,不是现在,但是当我这么说的时候,什么接近发生?这是1月。我已经说过了,如果它是正确的,那么我们就会研究它。我们不是迫在眉睫,你今天或明天不会有什么大新闻。”

继续占据英超联赛第四名的切尔西将在本周六主场迎战伯恩利。

吉鲁兰帕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