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盛赞曼联阵中新王牌 当年那支红魔他也能立足

索帅盛赞曼联阵中新王牌 当年那支红魔他也能立足
2019年12月05日 15:37 新浪体育
麦克托米奈表现出色 麦克托米奈表现出色

  曼联在主场2比1击败热刺,主帅索尔斯克亚点名表扬了红魔中场麦克托米奈,称后者的状态简直是“不可阻挡”。

  麦克托米奈上个月因为脚踝伤情休阵,如今回归后给了球队极大的助推。索尔斯克亚说:“你几乎可以说,他目前是不可阻挡的。他带给我们在对抗上的帮助,他在中场带给我们的领导力,也让弗雷德被解放了。”

  “我想弗雷德今天也很出色,一流的,他们是很好的搭档。”

索帅盛赞麦克托米奈索帅盛赞麦克托米奈

  “麦克托米奈昨天开始训练,只是和预备队一起的轻度练习,但他是一个强悍的小伙子。他本场的表现绝对顶级,这也是你所预期的,每天在训练里,你都看到这个小伙子一切都干的很好,准备的很好,你是希望自己队里有这类球员的。”

  “他如此职业,他不惧怕任何大牌,他只想尽自己努力达到最高标准,我在曼联想要的就是这样的人。”

  “当我在曼联效力时,那个阵容,他也很合适,他可以很好的融入那个阵容,因为他来自青训,他是自己人,他是当地人,他知道曼联意味着什么。”

  (皮特洛赫里)

曼联英超吉格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