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对热刺已有计划 并不担心被解雇

索尔斯克亚:对热刺已有计划 并不担心被解雇
2019年12月03日 20:29 国际足球综合
索尔斯克亚 索尔斯克亚

  直播吧12月3日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3:30分,英超联赛第15轮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来热刺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索尔斯克亚正是在上个赛季的12月从现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手中接过红魔的教鞭,此番两队相遇将上演怎样的恩怨情仇值得关注。

  在这场重要比赛之前,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球队已经制定好了对阵热刺时的比赛计划,并且他表示自己并不担心会被解雇。

  关于球队表现

  索尔斯克亚:“我们经历了太多的平局,当然还有失利,但我们应当将那些平局转变成胜利,因为足球是需要结果的,我对现在的情况不是非常满意,因为我知道我们能够做得更好,我们正在为此努力。我们一直都在致力于提升自己,但我们并没有得到所有应得的结果。”

  与伍德沃德交流了吗?

  索尔斯克亚:“我们一直都在交流,所以并不是说我们在现在突然需要一次谈话,每周我们都会有几次交流,我们仍然在保持这样。我们已经制定了计划,我们知道我们已经开始了重建,我们会一起做一些必要的决定。当然,我们对于现在的状况并不满意,但我们会继续努力。”

  重要的一周(对阵热刺后将迎来与曼城的德比战)

  索尔斯克亚:“三到四天的时间并不会改变很多事情,但这两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机会,我们需要有所提升,我们需要向我们自己证明,我们是能够继续与一些更出色的球队对抗,并在对阵他们时取得不错的结果的,关于对阵热刺的比赛,我们已经有了计划。”

  现在感觉怎么样?

  索尔斯克亚:“我很好,完全没有任何问题。有时候当我看到一些关于我的报道时,我可能会发笑,因为至少我知道消息的来源是捏造的,那完全是谎言。”

  关于穆里尼奥重回老特拉福德

  索尔斯克亚:“我们非常欢迎,这是对这支俱乐部和球迷们的证明,你要记得他在这里执教了两年半,并赢得了一些奖杯,我100%确定我们的球迷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会欢迎他。”

  上赛季穆帅离开时俱乐部所处的位置

  索尔斯克亚:“我不记得当时我们在联赛中所处的位置了,自那以后我已经带队踢了50场比赛,现在我们并不应该处于这样的位置,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需要提升。我们要努力去做那些正确的事情,在赛季中途更换主帅并不是我们想要的。”

  关于博格巴的伤病情况

  索尔斯克亚:“他还没有准备好,离复出还有一段距离,不过他仍然非常努力,所以我们会看看情况,我们会看看他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出现在室外的草地上。”

  关于穆里尼奥的回归,球员们有什么反应?

  索尔斯克亚:“我认为无论谁是对方球队的主教练,都会给曼联带来动力,让曼联争取更好的表现。球员们知道这是为了每天在训练中都有所进步,在这漫长的赛季中,当你穿上球衣踏上球场之后,你必须要全力以赴。在周日的比赛结束后,球员们有一点失望,不过现在他们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周中的这场比赛上。”

  期待一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口吗?

  索尔斯克亚:“我并不想谈论我们所经历的伤病情况,不过你可以考虑一下,麦克托米奈和博格巴的回归对我们的中场将会有多大的帮助。我们在中场有三个人经历了很长时间的伤病,这给我们带来了影响。”

  关于麦克托米奈和马蒂奇的伤病情况

  索尔斯克亚:“情况还不能确定,我们得在接下来的训练课中再看一看情况。我们不能只关注一场比赛,必须要从长远的角度来看这个问题。”

  担心被解雇吗?

  索尔斯克亚:“不,这并不会让我更多担心,我只是专注于我的工作,我正在尽全力做到最好,我期待接下来的比赛,并和董事会一起着眼于长远的计划。”

  “又来到了一年中的这个时候,你会看到你的同行在很短的时间里就丢掉了工作,这从来都不会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你可以整天谈论VAR,但是你并不知道不同的俱乐部解雇教练的原因,但有一点是关于结果的。”

  “我们谈论的是一些完全不同的东西,有时候你会有一些运气,但有时你没有,但这并不会让我在这个月更加担心(被解雇)。”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