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亚伯拉罕本轮不出战 为埃梅里感到遗憾

兰帕德:亚伯拉罕本轮不出战 为埃梅里感到遗憾
2019年11月30日 00:47 国际足球综合
兰帕德 兰帕德

  直播吧11月29日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23:00,英超联赛第14轮将迎来一场较量,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四位的切尔西将在斯坦福桥球场迎来西汉姆联队的挑战。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上,切尔西客场2-2战平瓦伦西亚,但亚伯拉罕遭遇伤病。在对阵铁锤帮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兰帕德也谈到了这名锋线小将的情况。

  关于亚伯拉罕

  兰帕德:“我们会在周末之前了解情况的,他不会参加明天的比赛。球队的阵容中还有其他球员,他们在训练中表现很棒,当机会到来的时候,他们会准备好的。”

  关于埃梅里下课

  兰帕德:“我不会说这是不可避免的,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看到了一些惊喜。这是很遗憾的,看起来他为了这个角色付出了一切。”

  阿莱格里上任(阿森纳主帅)?

  兰帕德:“我没有见过他。”

  关于西汉姆联队

  兰帕德:“我会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们知道球迷们是多么热情,对双方来说都是如此。我认为在英超联赛中,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做出判断是很难的。这是一个艰难的联赛,我们有很棒的球员,我们将要面对的西汉姆联队也同样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有一位优秀的教练,我们必须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这是伦敦德比,我们必须准备好。”

  关于佩莱格里尼

  兰帕德:“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一名出色的主帅,他会努力带领西汉姆联队扭转现在的局面(排名第17)。我们都知道这项运动的残酷本质,每支球队、每名球员都希望能向前进。”

  关于罗伯托(法比安斯基受伤后西汉姆首发门将,近期表现不佳)

  兰帕德:“我不会过于关注任何一名球员,也不会对任何人的表现发表评论。”

  现在对阵西汉姆联是一个好时机吗?

  兰帕德:“我参加过这样的比赛,在伦敦德比时面对一支状态并不出色的球队,但他们会像换了一支队伍一样,现在不是谈论比赛好坏的时候。”

  担心球队的防守吗?

  兰帕德:“我不喜欢对阵瓦伦西亚那场比赛的最后20分钟,但我并不担心球队的防守。我们确实比预计要丢更多的球,在英超联赛中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一直都需要改进。我们现在状态不错,但我们想要变得更好。”

  赛程密集

  兰帕德:“这是正常的,你需要一支较大的、有竞争力的球队阵容。”

  巴舒亚伊将迎来首发?

  兰帕德:“我们会看看。”

  关于吕迪格

  兰帕德:“他越来越接近复出了,现在对他来说就是迷你版的季前赛,他非常努力。”

  关于巴舒亚伊

  兰帕德:“他有很棒的职业道德,有出色的品质,当他没能得到想要的那么多的出场时间的时候,做到这点是不容易的。我看到了他出色的职业道德和优秀的能力,我很高兴。”

  关于防守

  兰帕德:“我对球队的比赛方式感到非常满意,我认为平衡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在对阵曼城时,我认为我们表现很好,同样,我们也可以从中吸取教训。”

  关于凯帕

  兰帕德:“我很满意,你可以看到他的训练方式,他一直在寻求进步,他会第一个说出自己应该做得更好。”

  对阵西汉姆联队有着怎样的情绪?

  兰帕德:“无论是对于我个人还是对于这支球队来说,这都只是一场比赛。从我的角度来看,我并不会有什么情绪,我的注意力集中在球队身上。”

  “我期望在比赛中带来什么?激情和努力。(西汉姆联队中)像诺布尔和赖斯这样的球员,他们非常关心自己的俱乐部,会想为他们的主帅做出回应,我们不会掉以轻心。”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