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将走之人公开表态:跟着穆帅干 报答他的信任

热刺将走之人公开表态:跟着穆帅干 报答他的信任
2019年11月29日 17:34 新浪体育
比利时双闸都想留下 比利时双闸都想留下

  托特纳姆热刺的比利时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表示,对于和穆里尼奥合作感到骄傲,希望能够回报穆帅给他的信任。

  30岁的阿尔德韦雷尔德与热刺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此前英国媒体称,他不打算与热刺续约,想在夏天自由离队。不过随着穆里尼奥到来,阿尔德韦雷尔德的想法似乎有了改变,本周中在被一位比利时记者问到在穆帅手下踢球的感受时,他说:“我很高兴,我打上比赛了。”

  “能够和一个赢得过一切荣誉的主教练合作,我感到骄傲。”

  “我很感激,在他手下我可以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对于他对我展示出的信任,我想要报答他。”

  《足球伦敦》披露,穆里尼奥对阿尔德韦雷尔德十分看重,将会向热刺高层施压,要求俱乐部尽全力与之续约。

跟着穆帅干了!跟着穆帅干了!

  另一个在穆帅到来后回心转意的人,是比利时后卫维尔通亨。《天空体育》称,32岁的维尔通亨现在希望留队,和穆帅一起向奖杯努力。他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原本打算在冬季时接触其他球队商谈夏季的自由加盟,罗马和勒沃库森都对他很感兴趣,但《天空体育》称,如今维尔通亨很想与热刺商谈新合同,他和阿尔德韦雷尔德的续约谈判都可能会很快开启。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