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名宿:球队年轻且防守过于稚嫩 还需改进

蓝军名宿:球队年轻且防守过于稚嫩 还需改进
2019年11月29日 19:51 国际足球综合
兰帕德 兰帕德

  直播吧11月29日讯 自从兰帕德执教以来,切尔西的风格偏向进攻,但作为评论员的切尔西名宿托尼-卡斯卡里诺认为这种风格不会使球队赢得奖杯,并认为这支年轻而防守稚嫩的球队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兰帕德意识到在两个窗口的转会禁令期间后,认为队里的年轻人必须表现出信心站出来帮助球队。这种选择如今已带来了丰厚的回报,一些英国本土球员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外界的目光。但由于队内球员缺乏经验,球队同时也暴露了一些问题。

  作为前切尔西前锋,卡斯卡里诺希望看到球队能展现出雄心壮志来解决这些问题,完成重返英超联赛争冠行列,在欧洲赛场上争夺欧冠冠军的目标。

  在目睹了切尔西2-2战平瓦伦西亚后,卡斯卡里诺接受采访时说:“我明白为什么切尔西球迷对球队的进攻天分了感到兴奋,因为他们总是看起来像是马上就要进球了。”

  “但是如果他们还现在那样防守的话,我看不出他们能赢得联赛冠军。自从兰帕德接手以来,这一直是个问题,他有一支年轻并且防守稚嫩的球队。”

  “在第94分钟,切尔西被反击,詹姆斯本该出线在的位置被打穿,切尔西差点就输了!我认为如果他们还在如此激烈的比赛中以这种方式防守,他们将会受到惩罚。”

  “凯帕扑出了一个点球,虽然丢了两次失球,但其实瓦伦西亚还错过了四次得分良机。如果切尔西仍认为他们会超越所有人,他们就不可能赢得欧冠。”

  “他们能赢得比赛吗?是的,或许今天他们可以击败任何人,但我看不出他们能有真实的常规发挥和专业的防守表现,比如上赛季欧冠利物浦战胜热刺的那场比赛中所呈现的那样。我认为切尔西还有很多东西要做,现在谈夺冠对他们来说还为时过早。”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