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成为瑞典球队哈马比俱乐部的股东之一

伊布成为瑞典球队哈马比俱乐部的股东之一
2019年11月27日 17:49 够力足球

周三早上,俱乐部宣布,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已经成为瑞典哈马比俱乐部的股东之一。

这名前锋前一天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俱乐部球衣的照片,这让很多人认为他将离开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回到瑞典。

然而,俱乐部强调,现在说伊布拉希莫维奇将为球队做出怎样的贡献还为时过早。

哈马比官方网站上的一份声明写道:“本周,哈马比·福特波尔的代表在洛杉矶会见了AEG和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

“AEG已经通知哈马比,它已经将其在瑞典AEG的一半所有权出售给了伊布,这意味着伊布将成为哈马比足球俱乐部的部分所有者。”

俱乐部主席理查德·冯·伊克斯库尔补充说:“这对我们来说仍然是新的,但当然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时机把握得很好;近年来我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明年我们将在欧洲比赛。”

“然后把伊布这样的人带进俱乐部,带着他所代表的激情和必胜的心态。现在谈论伊布如何为哈马比做出贡献还为时过早,但很明显,双方的合作潜力巨大。”

AEG是Anschutz娱乐集团(Anschutz Entertainment Group)的简称,是世界上最大的运动队和赛事的所有者,与足球、冰球和高尔夫方面都有业务,同时也是第二大现场音乐和娱乐节目的主办方。

伊布最近的职业生涯是在AEG全资拥有并运营的洛杉矶银河队度过的,他们的总部就在洛杉矶。

这名38岁的球员说:“哈马比是一家非常棒的俱乐部,拥有热情的支持者,在斯德哥尔摩和瑞典都受到尊敬。我一直很喜欢这家俱乐部和球迷,我对这家俱乐部近年来在球场内外的表现印象深刻。”

“能够加入并发展哈马比,感觉既有趣又令人兴奋。”

在职业生涯方面,伊布已经有回到意甲AC米兰,而与前主帅穆里尼奥在热刺的团聚已经被新的热刺主教练排除——这支英超球队“拥有英国最好的前锋”哈里·凯恩。

伊布瑞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