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中场只是曼联问题中一个 需五六笔引援

内维尔:中场只是曼联问题中一个 需五六笔引援
2019年11月25日 22:06 国际足球综合
内维尔 内维尔

  直播吧11月2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联客场3-3战平谢菲联。赛后,天空体育评论员、曼联名宿内维尔表示,中场问题只是曼联所有问题中的一个,曼联还需要五六笔引援才能解决问题。

  内维尔表示:“我们需要认清的是,中场问题只是曼联所有问题中的一个。”

  “即便麦克托米奈出战这场比赛了,曼联的中场仍是一个问题。他们并没有在这个区域进行补强,当然了,博格巴也受伤了。”

  “这对他们来说是个问题,中场还不够好,缺乏足够优秀的能力。曼联现在还需要一名前锋、两名中场球员和一名左边后卫——他们还需要五六笔引援。”

  “他们在明年1月和明年夏天之前都无法完成引援目标,但在此期间,中场不会因为有球员受伤而不算一个问题,曼联的中场需要补强。”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