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博格巴早已痊愈 他因想转会皇马而不出场

西媒:博格巴早已痊愈 他因想转会皇马而不出场
2019年11月25日 09:05 国际足球综合
西媒:博格巴早已痊愈 西媒:博格巴早已痊愈

  据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曼联的法国中场博格巴正在为了在冬窗转会去皇马而努力,他现在已经伤愈,但为了离队而不想出场。

  博格巴从9月30开始就没有再为曼联出过场,他的脚趾之前有微裂缝,不过没有断裂,此前博格巴一直处于养伤阶段。

  《科贝电台》透露,他们从曼联内部的消息源得知,博格巴已经伤愈,但他为了让曼联放他在冬窗离队而不想出场比赛。

  另一个消息源则表示,索尔斯克亚在今夏不想让博格巴离队,他接受了后者在冬窗以能够得到的最高转会费离队,曼联目前为博格巴定价1.5亿欧元,他们对于此前博格巴在养伤期间发一些打篮球的视频并不高兴。

  《科贝电台》称,博格巴今夏一直与皇马联系在一起,齐达内对他非常欣赏,但最终博格巴在今夏留在了曼联。

  现在,皇马在中场位置上有卡塞米罗、巴尔韦德、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博格巴如果来的话,皇马将有5名球员争夺3个位置。

  (来自 直播吧)

博格巴皇马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