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帅:战平曼联令人沮丧 开始我们占据着主动

对手主帅:战平曼联令人沮丧 开始我们占据着主动
2019年11月25日 07:30 国际足球综合
怀尔德:战平曼联有点令人沮丧 怀尔德:战平曼联有点令人沮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谢菲联主场3-3战平曼联。赛后,主帅怀尔德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

  关于平局

  “平局有点令人沮丧-对手扳回了第一个进球,然后逐渐找回了感觉。 现在不是在英甲踢球了,当球队体能有一点下降时,对手就会扭转局面。”

  前70分钟的局面

  “(前70分钟)我们的表现并不差,球队踢得很舒服,也掌握着场上局面。”

  “70分钟时,他们(曼联)还0-2落后,我们占据着主动权,平局的结果真的有点让人失望。休息几个小时,来几杯酒之后,我们会回顾这场比赛的。我们曾几度面临被动局面,也落后于对手,不过,最后时刻我们扳平了比分。”

  关于绝平球VAR的介入

第89分钟 麦克伯尼绝平球第89分钟 麦克伯尼绝平球
VAR回放后 主裁确认进球有效VAR回放后 主裁确认进球有效

  “在(常规时间)最后一分钟进球,我们好好庆祝了一下。有人说这个球应该被吹掉,上一轮对热刺我们就有进球被吹掉,但今天是不一样的局面。”

  本轮赛后,谢菲联积18分位列第6位,北京时间12月1日晚22时,谢菲联将客场对阵狼队。

  (来自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