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我半场气得想换10个人 年轻人是曼联的希望

索帅:我半场气得想换10个人 年轻人是曼联的希望
2019年11月25日 07:05 新浪体育
索帅对曼联的斗志表示满意 索帅对曼联的斗志表示满意

  英超第13轮,曼联3-3战平谢菲尔德联队。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认为曼联踢了一个糟糕无比的上半场,但好在下半场红魔如梦初醒,做出了回应。

  索尔斯克亚说:“在半场休息时,我真的非常生气。我甚至想换掉所有的球员,除了德赫亚。这样的比赛过程,让我想起了上赛季我们0-4输给埃弗顿的比赛。我曾担心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我们在场上害怕对抗,缺乏信心,这个上半场真的糟糕透了。”

  索帅继续说:“我在半场休息时试图唤醒小伙子们。作为足球迷来说,这是一场完美的足球比赛,非常精彩的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有许多的进球。我们的表现起伏还是太大了,在下半场我们展现了实力,并给对手持续的压力。但问题是我们如果上半场拿出这种表现的话,我们肯定会赢下比赛,但很遗憾我们没有做到。我们会去详细分析与总结这场比赛,这可以算是一次教训了。”

  索帅对曼联本场的斗志表示满意:“我们始终没有放弃,即使在0-2的情况下,这就是我们与上赛季最大的差距,我们始终保持斗志。实际上当我们3-2领先的时候,我们有机会打入第4粒进球。但很遗憾,最终只拿到了一场平局。”

  本场曼联的年轻球员表现出色,威廉姆斯打入处子球,格林伍德也有进球入账。对于年轻人的表现,索帅赞不绝口:“威廉姆斯表现非常出色,打入了一粒精彩的入球,我早就说过他可能立足英超。格林伍德也发挥很好,拉什福德用他的非惯用脚打入了一粒进球。我对年轻球员的表现是很满意的,他们是曼联的希望。”

  (Cinderella)

(责编:布伊利)
英超曼联索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