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庸的曼联陪菜鸟索帅练级!只能碰运气=最大悲哀

平庸的曼联陪菜鸟索帅练级!只能碰运气=最大悲哀
2019年11月25日 06:54 新浪体育
矛盾中,迷茫着…… 矛盾中,迷茫着……

  曼联和谢联一战打出了跌宕起伏的剧情,以谢联本赛季的表现来看,红魔拿到一分也不算坏。但正如这场比赛所表现出的那样,这支曼联让人感觉非常矛盾,一言难尽。你不能说没有亮点,可是糟糕的阶段又菜得惨不忍睹——最令人感到害怕的是,曼联正在慢慢变得平庸,而且未来的前景就像这赛季的很多比赛一样,只能碰运气。

格林伍德建功格林伍德建功

  你如果要从比赛当中挑选亮点的话,这很容易。19岁的边后卫威廉姆斯打入精彩处子球,格林伍德替补完成进球。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曼联一度完成了3球的大逆转,展现了不屈服的斗志,曼联的精气神又回来了。要知道谢联堪称本赛季英超最强硬的球队之一,红魔的这股子劲头和血气还是令人称赞的,索帅赛后也表示球队始终没有放弃。

曼联一度十分狼狈曼联一度十分狼狈

  但更多的还是担忧,比如说被谢联打得惨不忍睹的上半场。是,曼联因为种种原因,本场的阵容并不算多豪华,但在整体性和强度上被谢联完全压制,这你总不能归结于阵容上不如人家。实际上,用有限的资源如何打造出战斗力不俗的整体,对面的谢联就是很好的例子。本赛季的客场,曼联输给伯恩茅斯、纽卡斯尔、西汉姆联,战平谢联与南安普顿。

首发阵容是差点意思,不过……首发阵容是差点意思,不过……

  如果说本场比赛是希望与失望并存的话,那么曼联球迷其实经历了两次失望,先是前半段菜得惨不忍睹的失望,后有好不容易大翻盘却没能抓住势头反而被人绝平的失望。球队不断在希望与失望之间徘徊,而球队的战绩总是在中游徘徊。而从索帅打造整体不行,又有点胆量,又缺乏胆量的徘徊中,你就能看到如今的曼联是怎样模糊,或者说怎样碰运气。

格林伍德会有怎样的发展?格林伍德会有怎样的发展?

  如今在索帅手下,曼联又走了一条截然不同的路线,刮起了青春风暴。你不能说这没有效果,红魔阵中也确实有水准可观的年轻人,像对阵谢联的时候,打出一波流连连进球的也都是自家孩子。但培养青训球员本来就有相当的不确定性,需要非常好的调教,而索帅并不像是能够掌控这种不确定性的人。就像这场比赛的势头,你说他到底摸清楚了吗?看起来,好像还是撞大运。

  更大的问题在于,以曼联目前对索帅的态度而言,至少还是在陪着他撞大运的。就像这么一场比赛的结果,未必会引起舆论多大的批评声,因为似乎人们已经接受了曼联就是这样的,打平谢联就不错了。但以如今这样缺乏体系和套路的状态,又能持续多久呢?也许本赛季索帅还有大把时间继续培养年轻人,但这对曼联而言也未必是什么太好的消息。

  (Cinderella)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