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曼联这赛季领袖是他 我能欣赏他的气质

内维尔:曼联这赛季领袖是他 我能欣赏他的气质
2019年11月25日 14:24 国际足球综合
内维尔:麦克托米奈是曼联这个赛季的领袖 内维尔:麦克托米奈是曼联这个赛季的领袖

  曼联传奇球星加里-内维尔在天空体育谈到了麦克托米奈,他表示麦克托米奈的表现令他感到惊讶,麦克托米奈有能力成长为俱乐部的伟大中场球员。

  今日凌晨,在曼联与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中,曼联的中场球员麦克托米奈和博格巴因伤缺阵,这使得索尔斯克亚在中场调度方面没有更多的选择。

  索帅最终选择了菲尔-琼斯顶替了之前麦克托米奈的位置,这是他们在上一场英超联赛中击败布莱顿的阵容唯一的一个改变。在赛前,索帅已经暗示琼斯可以打中场。

  在谈到曼联中场人员现在的情况时,内维尔高度赞扬了麦克托米奈的态度和进步。

  内维尔说:“几年前,当麦克托米奈出现在球场上的时候,我不认为他有能力成为曼联中场的球员,我觉得他最终会成为一名中后卫。”

  “然而,麦克托米奈目前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不仅对他表现出来的能力感到惊讶,而且对他的气质和性格也非常欣赏。麦克托米奈很出色,他是曼联这个赛季的领袖。”

  “关于中场球员的选择,现在对曼联来说是个问题,麦克托米奈受伤了,因此,在这个位置上的人员储备还需要加强。”

  (来自 直播吧)

内维尔曼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