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将:上次2球落后输了4球 斗志最后没能顶住

曼联大将:上次2球落后输了4球 斗志最后没能顶住
2019年11月25日 09:24 国际足球综合
拉什福德赛后接受采访 拉什福德赛后接受采访

  本轮英超,曼联客场3-3遭谢菲联绝平。曼联一度连扳三球反超比分,但谢菲联在最后时刻攻入了扳平球。赛后,拉什福德在采访中评价了比赛。

  “对手的阵型紧密,你必须得有跑动。上半场我们的表现并不够,但我们及时认识到问题并及时回到了比赛里。”

  “这在对阵埃弗顿时就发生过。两球落后,而那时我们输了个0-4,这说明了我们在提高,在吸取教训。”

  “教练知道我们的进攻实力,那三个进球就是大家给出的回应。但我们还是得继续施压,如果继续那么做,那可能最后就赢球了”

  “这显然对双方来说都是场艰难的比赛。我们一度打到3-2,这样的结果当然感觉不好,但是我们之前处在很艰难的局面里,而大家成功闯出来了。”

  “我说不好最后那段时间是多久,总之留给双方都有相当可观的一段时间。”

  “如果我们延续连扳三球的那种斗志的话……我知道在疲劳时那很难,我们那时拿出的表现可能不是最好的。这真的挺难接受的。”

  “以结果来说我们缺乏稳定性,而从表现上来说我们过去4-5周做得还不错。”

  (来自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