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曼联和去年比有这些不同 今天教训很宝贵

索帅:曼联和去年比有这些不同 今天教训很宝贵
2019年11月25日 09:03 国际足球综合
索帅赛后接受采访 索帅赛后接受采访

  本轮英超,曼联3-3客场战平谢菲联。曼联在比赛中一度连扳三球反超比分,但谢菲联最后时刻的进球阻止了红魔带走胜利。比赛后,索尔斯克亚对比赛做出了评价。

  ---球队的表现与去年有巨大不同

  索帅:“有时候足球不只是关于战术。球员们在下半场展现了不同的能量,而在进球后我们开始有了前进的希望。”

  “这支队伍相比上个赛季有巨大的不同,他们从不退却。换做上赛季是这样的情况我们是无法挽回局面的,而且已经丢了4个或者5个球了。”

  ---球队上半场糟糕的表现

  索帅:“谢菲联看起来比我们劲头更足,且对自身的比赛规划非常坚定。上半场我们没有射正,这是无法接受的。”

  “当你0-2落后时你必须鼓起勇气拼一把。我们进球的人平均年龄要小于20岁,这是很令人骄傲的事,且对于年轻人来说也是宝贵的经验,因为这样的情况非常不容易。”

  ---对比赛的感受

  “感觉很复杂,没办法开心,尽管我们成功扭转了局面,但我们大部分时间里都没有拿出表现。我们知道自己有实力,但也必须得展现出来。”

  “今天我们派上了像格林伍德、布兰登-威廉姆斯这样的年轻人,威廉姆斯踢得很好而且打进了处子球。拉什福德用非惯用脚进的球也很不容易。”

  “我们没能拿出表现,但也够得上获得胜利,今天我们得到的教训非常有价值。”

  (来自 直播吧)

索帅曼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