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穆里尼奥!他就是绝对强者 带队必拿冠军

数字化穆里尼奥!他就是绝对强者 带队必拿冠军
2019年11月21日 08:12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重返英超 穆里尼奥重返英超

  最特别的一个,穆里尼奥又一次回到了英超,这一次他选择了热刺。英国媒体BBC特地用一组数据来证明穆里尼奥的强人本色,所到之处,皆是冠军。这是穆里尼奥的魔力所在,也是如今的热刺最缺少的。

穆帅在每支长期执教队都拿了冠军穆帅在每支长期执教队都拿了冠军

  穆帅的教练生涯起步于本菲卡和利亚拿俱乐部,但执教时间都太短,其真正发迹腾飞则是从波尔图开始的,由此开始,穆帅转战切尔西,国际米兰,皇马和曼联,所有他执教的球队,都曾经带队拿到过冠军。累积下来,联赛冠军8次,国内杯赛冠军8次,欧冠2次,欧联杯2次,这还不算超级杯。

穆帅生涯胜率穆帅生涯胜率

  胜率方面,早年执教本菲卡和利亚拿的比赛都太少,参考价值不大。从波尔图开始至曼联,穆帅带队的最低胜率也有59%,最高胜率则是执教波尔图和皇马时的72%,可以说非常恐怖了。

穆帅每个赛季联赛的场均拿分情况穆帅每个赛季联赛的场均拿分情况

  BBC还认为,穆里尼奥最重要的一点时可以给热刺带来即时的影响,他可以迅速改变球队的气氛,扭转如今的困局。值得一提的时,穆帅生涯此前曾经带队13次击败热刺,是生涯赢球最多的对手。既然打败不了他,那就聘请他当教练吧。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