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若佩莱格里尼下课 西汉姆将邀请贝尼特斯

英媒:若佩莱格里尼下课 西汉姆将邀请贝尼特斯
2019年11月19日 09:14 国际足球综合
贝尼特斯 贝尼特斯

  直播吧11月19日讯 据《每日镜报》消息,西汉姆本赛季战绩不佳,如果主帅佩莱格里尼下课,他们就会邀请贝尼特斯执教。

  贝尼特斯目前执教中超的大连一方,他是西汉姆的长期目标,2015年夏天差点接替阿勒代斯执教铁锤帮。贝帅在一方的年薪达到1200万欧元,但《镜报》称,如果西汉姆再次发出邀请,他可能会考虑一番。

  本赛季佩莱格里尼率队战绩不佳,上轮比赛0-3不敌伯恩利,已经6场不胜。本周末他依然会带队迎战热刺。

  西汉姆高层在转会市场上支持佩工,他们本来期待球队进入前6,而不是为保级而战。如果佩工无法扭转颓势,西汉姆就会解雇他,并邀请贝帅执教。

  《镜报》称,贝帅目前远离在默西塞德的家人,而且他还想回英超执教:“将来我会回英格兰,我家人还在那里。我在中国很开心,并不是现在就要回去,但将来我会回去的。此刻我在中国努力工作。”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