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极限闪电战打蒙曼城!瓜帅神情太无奈|gif

利物浦极限闪电战打蒙曼城!瓜帅神情太无奈|gif
2019年11月11日 01:01 新浪体育
利物浦太猛了 利物浦太猛了

  太猛了!利物浦和曼城的天王山之战刚刚开始就进入高潮,虽然蓝月军团试图抢占主动,但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克洛普的球队。红军利用两次高效的闪电战,早早取得了2-0的优势。

法比尼奥世界波法比尼奥世界波

  开场仅6分钟,当曼城球员在前场申诉阿诺德禁区内手球时,利物浦迅速发动反击,马内沿左路带球突进,强行突破之后传中,曼城后防解围不远,跟上的法比尼奥随即一脚大力轰门,皮球直窜近角!利物浦第一次射门就取得领先!

大刀阔斧大刀阔斧

  仅过了7分钟,利物浦扩大优势!这个精彩的进球,充分展现了利物浦两大边后卫的恐怖之处。看似平凡的组织进攻,阿诺德突然一记斜长传直接找到左路开始前插的罗伯逊,后者停球稍作调整,又一记斜长传直接送入禁区心脏地带,费尔南迪尼奥未能将球破坏,萨拉赫拍马杀到直接头球顶进!13分钟2-0!利物浦前两次射门就进了两球!

  在早早两球落后之后,场边的瓜帅也有些无奈。而利物浦的两次进攻,尤其是第二个进球的大刀阔斧,实在令人大呼过瘾。右后卫一脚斜长传,左后卫再一脚斜长传,一下就直扑曼城的球门了,此等闪电战确实叫人难以防范啊。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英超利物浦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