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特纳:厄齐尔很喜欢逛夜店 来枪手第一周去3次

本特纳:厄齐尔很喜欢逛夜店 来枪手第一周去3次
2019年11月06日 21:54 国际足球综合
厄齐尔 厄齐尔

  直播吧11月6日讯 丹麦前锋本特纳在个人新书《Both Sides》(《双面人》)中,谈到了自己的前队友厄齐尔,本特纳表示厄齐尔十分喜欢夜店,一周能去3次。

  本特纳在书中表示尽管厄齐尔否认皇马是因为其经常逛夜店,才将他出售给阿森纳,但对于厄齐尔来说,他确实非常喜欢去夜店。本特纳在书中表示自己就是厄齐尔在阿森纳的夜店向导。

  本特纳在书中这样写道:“在加盟阿森纳的第二天,厄齐尔就跟我说‘我听说如果想要去探秘夜生活,那找你咨询就是理想的选择。’我回答他说‘你说得一点没错。’在他加盟阿森纳的第一周,我们就去了三次夜店。”

  “跟其他人一样,厄齐尔喜欢女人,这是毫无疑问的。他知道如何在夜店去展现自己,不会表现得很疯狂也不会太拘束,他懂得掌控火候。”

  “虽然很多人称厄齐尔有些傲慢,但就我而言不是这样的。他只是天生非常安静,这可能被人误解了。他是有两面的,这是我的看法。”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