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利森:越位判罚对于裁判总是很难

阿利森:越位判罚对于裁判总是很难
2019年11月05日 13:42 国际足球综合
阿利森 阿利森

  直播吧11月4日讯 利物浦将在周三凌晨坐镇主场迎来与亨克的欧冠小组赛。赛前,球队门将阿利森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回答了记者提出的问题。

  ——VAR

  “我认为VAR会让足球变得更公平,当你尝试去实现一些新的东西时,这并不容易。我们只需要尊重这个过程,并理解运用它的不易之处。

  当有东西能让足球变得公平时,那它就是好的。虽然VAR并不能每次都做出最正确的判罚,尤其是越位,这对于裁判来说非常困难。但如果你从整体的情况上来看,VAR做得还不错。”

  ——上轮联赛的绝杀

  “我们有信心每场90分钟的比赛都战斗到最后。球队也可以从绝杀中学到东西,变得更好,因为有时候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但却丢了球。”

  ——马内

  “马内是一个顶级球员,我们了解他的为人和他所具备的能力。他对球队非常重要,并在上一场比赛中证明了这一点。我非常同意他是顶级球员的说法。”

  ——零封

  “当我们丢球时我总是非常生气,全队上下都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赢得比赛,并且不失球。如果能做到零封,那我们距离胜利自然也就更近,而且退一步讲也能保一场平局。”

  “当你丢球后比赛会变得更加困难。如果我们想完成一些伟大的目标,我们需要在这方面做得更好。”

  ——伤愈复出

  “在曼彻斯特的复出之战让我感觉很好。有些事情是随着比赛而来的,我也变得更有信心。当你身心健康时,你可以做任何事情。我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好,我也正为此努力。”

  ——与曼城的竞争

  “现在,我们只考虑亨克,并不考虑曼城。明天我们将面对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如果心猿意马球队会陷入困难。重要的是要赢下明天的比赛,并进入欧冠的下一阶段。”

  ——马蒂普伤缺

  “马蒂普的缺阵并没有让我们变弱,但是我们的确很想念他。他帮了球队很多,就像上赛季一样,给了我们空中争顶的信心。我认为洛夫伦的工作做得很棒,而且我们还有年轻的顶级球员乔-戈麦斯。我们是想念马蒂普,但我们现在的后防仍然坚固。”

  ——安德烈-戈麦斯的伤病

  “我看到一张孙兴慜哭泣的照片,此前发生的一切真的很艰难。我也曾经受过重伤,知道复出比赛的不易。我想戈麦斯会缺席很长一段时间。作为一名球员,对于这样的意外在场上随时有可能发生。说到底,我还是希望他能尽快康复归来。”

  ——欧冠晋级

  “尽快取得出线资格是很重要的。我们明天主场作战,全队也清楚我们自己的实力。如果我们现在赢得每一场主场比赛,我们就能从小组中出线。”

  ——米尼奥莱

  “我跟他打了招呼!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之前帮了我很多。米尼奥莱是一个伟大的门将,也展现出了他的职业素养。他(上个赛季)并没有打太多比赛,但是他仍然和我一起努力工作,这对我们取得的成绩很重要。并且他还帮助我们维持了更衣室的秩序。”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