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阿森纳有着辉煌的历史 到任时就知要提升

埃梅里:阿森纳有着辉煌的历史 到任时就知要提升
2019年10月24日 16:37 国际足球综合
埃梅里 埃梅里

  直播吧10月24日讯 近日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接受了标准晚报的采访,他谈到了球队近期的状况。埃梅里指出,阿森纳的历史很辉煌,来到这里时就知道必须得提升球队竞争力。

  阿森纳近期的状态令人有些许担忧,在联赛0-1败给了谢菲联,主帅埃梅里饱受批评。所幸枪手在欧联的赛场还算稳定,他们接下来将面对吉马良斯,有望取得三连胜。阿森纳去年更是冲进了欧联杯决赛,但倒在了切尔西面前,枪手也错过了欧冠的资格。这已经是第三个赛季,阿森纳没有排在英超前四。在这些背景之下,埃梅里在接受采访时回应:我必须改变这一状况,提升球队实力。

  埃梅里说:“有时我们忘记了历史,但历史需要我们记住。阿森纳有着辉煌的历史,但这远远不够,我也正在提升这支球队的竞争力。”

  “当我来到这里,我就开始提高竞争力,在一些比赛里发挥创造力。有很多支持者,他们有不同的观点。有的人想要创造力,有的人想要强度、能量。我想这些全部都是我们想要的东西,上赛季的欧联杯很遗憾。但这赛季我们还在,就让我们继续去争取冠军。”

  埃梅里也希望批评者能给他更多时间,因为他和球队都期待着像威洛克、马丁内利这样的年轻球员能够表现更多。

  埃梅里补充:“我们为了球迷而战,我们需要耐心。或许明天他们就会觉得这支球队是令人满意的,感受到我们在传递能量。我们的想法是具备竞争力、创造力,去冲击成就。我们正和许多年轻球员们一起努力,耐心一点,会好的。”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