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很高兴能和车范根朴智星比较 想赢金球

孙兴慜:很高兴能和车范根朴智星比较 想赢金球
2019年10月23日 09:43 新浪体育
孙兴慜很谦逊 孙兴慜很谦逊

  今晨的欧冠中,孙兴慜又一次闪耀,他梅开二度力助热刺大胜对手。而他在欧洲赛场打入的进球已经达到了121球,这让他追平韩国纪录——车范根121球。

  在创造纪录之后,孙兴慜却很谦虚,他表示:“能和车范根比较,这让我很开心,我觉得我还不能和车范根比较。对我来说,每次把我和车范根、朴智星这些名字放一起,这会让我感到很光荣。我会继续努力的,争取展示出更好的形象。”

孙兴慜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孙兴慜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此前不久,孙兴慜入选了2019年度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对此他表示:“和这么多球星一起入选名单,这让我很高兴。和其他球员一样,我也想要赢得金球奖,我会更加努力的去工作,然后争取赢下这项大奖。”

  本周末,热刺将在英超中迎战利物浦,孙兴慜谈到了这场比赛:“利物浦本赛季表现非常不错,他们从来没有在英超中输过,表现也压倒了其他对手。我们本场比赛踢的也挺好,但我们必须很快忘记这场比赛,然后专注于和利物浦的比赛,我们得向他们展示,我们可以踢出出色的比赛。”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