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曼城妖王想和梅西C罗比 先得连续10年50球

温格:曼城妖王想和梅西C罗比 先得连续10年50球
2019年10月12日 08:59 新浪体育
温格认为,斯特林还得提高效率 温格认为,斯特林还得提高效率

  最近几个赛季,斯特林的进步非常明显,他已经成为了曼城最为犀利的攻击手之一。一些人开始讨论斯特林是否会达到梅罗级别,对此温格发表了评论。

  温格被问及斯特林是否有能力和梅西、C罗等人竞争时,他表示:“目前我不这么认为。回答这样的问题得小心。我个人很喜欢斯特林,但当你谈论梅罗这些家伙时,讨论的数据都是连续十个赛季进50个球。”

  “所以,我个人认为他还无法和梅罗比较,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斯特林是目前英超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乃至是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

温格分析斯特林特点温格分析斯特林特点

  “斯特林很年轻的时候,他的力量和速度就让人难以置信,他和萨内都是那种能持续高强度输出的攻击球员。斯特林速度是如此之快,这让我想起了奥维马斯。”

  “斯特林曾经可能没那么冷静,但现在不同了,他很有信心。他可以再把自己的效率提高一点,他有非凡的才华,可以对任何球队造成伤害。”

  (小九)

梅西斯特林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