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耶:今夏曾想离热刺 会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

奥利耶:今夏曾想离热刺 会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
2019年10月12日 10:42 国际足球综合
奥利耶 奥利耶

  直播吧10月12日讯 近日,热刺边后卫奥利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今夏时,他的确想要转会离开。他表示这是正常的,因为作为一名父亲,他需要做出一些对家庭有利的选择。不过奥利耶透露,现在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他会将注意力集中在俱乐部上。

  奥利耶这样谈道:“(夏天的时候)我在寻求转会,所以我不能上场。当你试着准备转会的时候,你是不能上场比赛的,因为伤病或者其他的任何事情都会破坏一切。”

  “我想要离开,所以对我来说不上场比赛是正常的,除此之外,这也是主教练的决定,他会做出对球队最好的决定。”

  “就像我说的,这个赛季很漫长,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我觉得想要离开的渴望是正常的,我是国家队的重要球员,我已经不再是20岁了,我需要能够踢上比赛,感觉到快乐。”

  “有些情况意味着你需要去做出决定,我已经不再年轻了,并且成为了一名父亲,所以,我会做出一些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都有利的选择。”

  不过最终,在今夏离队的是特里皮尔,奥利耶留在了球队,也得到了更多的机会。不过他表示,自己的未来仍然不能确定下来。

  奥利耶继续谈道:“能做出决定的不止我一人,现在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了,我会将注意力集中在俱乐部上,我们将在晚些时候再看看会发生些什么。”

  “对于留下我并不感到失望,因为这将会让我有机会超越自己,拥有一个非常好的赛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主教练拥有决定权。”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