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曼联真成降级队候选 索帅又造出红魔奇景了

尴尬!曼联真成降级队候选 索帅又造出红魔奇景了
2019年10月11日 11:00 新浪体育
索帅没体现出能力 索帅没体现出能力

  英超前8轮战罢,曼联仅仅取得了2胜3平3负的成绩,积分只有9分。目前曼联排在英超第12位,只比降级区高2分。考虑到下一轮曼联将迎战榜首球队利物浦,红魔输球的概率很高,最糟糕的情况,曼联可能在下轮结束后逼近降级区,这对英伦历史第一豪门来说显然非常尴尬。

尴尬一幕尴尬一幕

  在ESPN最近的节目中,分析保级形势已经将曼联放进要保级大战的候选球队中了,包括伯恩茅斯,谢菲联,布莱顿,维拉,纽卡,南安普顿,埃弗顿,诺维奇,沃特福德以及曼联。

  ESPN认为,目前积分榜下半区的球队情况都不妙,唯一被放过的球队是狼队,尽管排在第11位,但并没有出现在这份榜单中,显然尽管狼队目前积分不高,但ESPN对狼队的实力和前景很看好。ESPN的评论员认为,曼联不会真的降级,但前8轮红魔的表现的确非常令人担忧。索尔斯克亚将红魔带到这步田地,恐怕是谁也没有料到的。

  (雷利)

曼联狼队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