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博格巴伤情复杂归期难定 索帅彻底把他用废了

曝博格巴伤情复杂归期难定 索帅彻底把他用废了
2019年10月11日 07:55 新浪体育
索帅坑了博格巴 索帅坑了博格巴

  曼联近期成绩糟糕,博格巴因伤休战,红魔的中场根本没法看,攻防表现甚至不如英超的保级队。关于博格巴的伤情,如今也没有明确的说法。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就表示,博格巴的伤情其实不乐观。

  《队报》的报道表示,博格巴的一根脚趾骨头出现了裂缝,这与内马尔此前长期缺阵的伤情有些类似,不过身边的人透露,博格巴的伤情并没有当初内马尔那么严重。博格巴不会接受手术,而是考虑自然康复的方式。据悉,博格巴伤情的治疗需要两个阶段,首先是7天的固定治疗,然后2-3周的恢复期后才能考虑复出比赛。但是没人透露博格巴的康复期是从何时开始的。

  博格巴是在曼联与罗奇代尔的联赛杯中受伤的,那场比赛他刚刚伤愈复出,但索尔斯克亚让他踢满了全场,在一次撞击中博格巴受伤,赛后扫描显示出现了脚趾微裂,曼联的医疗团队认为他可以出战阿森纳,但出战那场比赛后,博格巴的伤情加重。

  现在想来,索尔斯克亚让当时刚刚伤愈复出的博格巴,在联赛杯里踢满全场显然是很迷的操作,讽刺的是那场比赛,曼联通过点球才艰难取胜,表现被媒体球迷各种指责,最终还伤了博格巴。没了博格巴,曼联的整个攻防全都没法看了。

  (雷利)

博格巴队报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