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英格兰胜过红军?欧文如此回应:荒谬!

关心英格兰胜过红军?欧文如此回应:荒谬!
2019年10月11日 14:02 国际足球综合
欧文 欧文

  直播吧10月11日讯 最近有人批评前利物浦前锋欧文,说他效力红军时更关心英格兰队,欧文本人做出了明确的回应。

  欧文在俱乐部297场比赛中打进158球,帮助利物浦赢得欧联杯,在联赛杯决赛中攻入一球,并在2001年几乎凭一己之力拿下足总杯。他在89场英格兰队比赛中攻入40球,其中前26球产生的那个时期,他在利物浦出场了60次。前队友杰拉德为英格兰队赢得了114场比赛,但毫无疑问,杰拉德绝对忠于利物浦。

  欧文承认他在英格兰队的努力,1998年世界杯英格兰对阵阿根廷,当时年仅18岁的欧文攻入了令人难忘的一球,这使他声名鹊起。但是对于批评他效力红军时期更关心英格兰队的观点,在一个视频节目中,欧文对此激烈回应道:“来吧,让我看看这究竟怎么回事?!”

  欧文说:“我和其他年轻球员一样,不是吗?在足球场上,我是最快乐的。为了进球,我要克服一切困难,人们喜欢让别人记住自己所有的绝对完美时刻,但这就是足球,当有一天这都结束的时候,我们都会有起起落落,像其他事情一样。”

  “我17岁的时候在利物浦获得金靴奖,18岁的时候又获得了金靴奖,作为一个孩子,我还能做更多么?然后我进了英格兰队,我甚至都没想过能入选,圣诞节前我已经进了很多球,所以我在二月份入选英格兰队。然后突然就有人说‘哦,天哪,这小子要去踢世界杯了’。”

  “我在那个年龄踢得很好,世界杯上我进了几个球,其中一个令人难忘,但当我回来的时候,我并没有气馁,一切都是为了英格兰,加油,我的进球属于每一个人。我猜想,那时我年纪轻轻时候就身披英格兰队服闻名于世,也许所有人都把我跟英格兰队看成了一个整体。”

  “一个17岁的小将,金靴奖得主,加入了球队,踢球时面对的是希勒、伊恩-赖特、范尼、费迪南德、克里斯-萨顿、福勒、安迪-科尔、约克这些球星,面对强大的竞争我17岁就拿到了金靴奖。有人说我对英格兰队更感兴趣?我认为不管任何人能说出这样的话都是非常荒谬的。但这很好,很酷,这不是个问题,但我想说,这种说法完全没有抓住重点!”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