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梅西C罗来曼联也玩不转 红魔现在该买这1人

名将:梅西C罗来曼联也玩不转 红魔现在该买这1人
2019年10月11日 08:28 新浪体育
贝巴:梅西C罗来也不行 贝巴:梅西C罗来也不行

  曼联昔日锋线名将贝尔巴托夫认为,如今红魔的整体出了问题,即使让梅西C罗来这支曼联,恐怕也会很困难。

  “冬季转会窗口会很难(买人),在球场上,目前的曼联,没能作为一个整体来运转,无论个人多么出色也没用,梅西或者C罗如果来这里,他们也会感到很难办,因为球队整体没在运转。”

  对于眼下的曼联,贝尔巴托夫的建议是,一点点改善,从锋线引援做起,他推荐的目标是尤文图斯的曼朱基奇。“当你卖掉两个主要的前锋,你需要至少再引进一个,以防万一。”

贝巴:曼联该买曼朱基奇贝巴:曼联该买曼朱基奇

  “所有人都可以看出,曼联需要一个备案,马夏尔受伤,球队里没有一个得到过证明的强力得分手。他们的一些年轻球员有天赋,但同时你需要曼朱基奇这样的人。我认为他是一个真正出色的球员,他没有在英格兰踢过球,但我希望,如果他能来,能够直接适应英超的节奏。”

  33岁的曼朱基奇很有经验,贝尔巴托夫将他和2016-17赛季在曼联表现出色的伊布拉希莫维奇相提并论。“伊布当时和曼联签约时34岁,他没有任何问题。曼朱基奇也在相似的年龄,希望如果他能签约,能带来一样的效果。我认为他的年龄是一件好事,马夏尔、拉什福德和格林伍德都是年轻球员,需要时间和心理上的依靠,让自己不再焦虑,他们可以从曼朱基奇的经验中学到东西。”

贝巴的建议贝巴的建议

  (吾道是)

英超曼联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