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支2020年欧洲杯参赛队诞生!比利时7战全胜晋级

首支2020年欧洲杯参赛队诞生!比利时7战全胜晋级
2019年10月11日 05:15 新浪体育
比利时进军欧洲杯正赛 比利时进军欧洲杯正赛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在一场I组的比赛中,比利时9-0大胜圣马力诺,提前三轮锁定了明年欧洲杯的正赛门票。[欧洲红魔顶级豪阵!开启征服欧罗巴之旅]

  拥有诸多球星的比利时在小组中展现了绝对的统治力,本场比赛虽然德布劳内缺阵,但比利时在阿扎尔的带领下火力不减,面对小组垫底的圣马力诺,欧洲红魔上半场就6-0领先,下半场他们再进3球,将比分锁定在了9-0。

  这样在已经结束的小组赛上,比利时取得7战全胜的骄人战绩,他们对小组第三名塞浦路斯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1分,在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已经锁定了小组赛前二的位置。根据规则,每个小组的前二名将获得欧洲杯正赛资格。明年的欧洲杯并没有东道主,比赛将在欧洲的12个城市进行。

  比利时目前在FIFA排名中高居世界第一,这将是他们第六次参加欧洲杯正赛,2016年的欧洲杯上,比利时在淘汰赛第二轮1-3不敌威尔士,止步1/4决赛,两年前的世界杯上,他们获得了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也是第一支晋级2018年世界杯的欧洲球队。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