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的大英帝星真可笑!拉什福德效率不如本特纳

曼联的大英帝星真可笑!拉什福德效率不如本特纳
2019年10月08日 12:33 新浪体育
拉什福德还不如本特纳 拉什福德还不如本特纳

  曼联前锋拉什福德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高薪续约,索尔斯克亚钦点的锋线头牌,曼联甚至为此放弃了卢卡库和桑切斯。如今这位大英帝星完全没有表现出能扛旗的素质和能力。

  《太阳报》也犀利的给拉什福德找了参照对象,单说数据表现,拉什福德还不如昔日阿森纳的本特纳。当年本特纳被阿森纳球迷骂得多惨就不用说了,即便如此,还是比如今的拉什福德强。曼联指望这种前锋复兴,听起来就很好笑。

  具体说来,拉什福德2016年至今总计为曼联出战了180场比赛,打进了48个进球,场均进球0.266个,平均每球需要3.75场比赛,其中还有3个是点球。而本特纳出战171场比赛,打进了47球,场均进球0.275个,平均每球需要3.63场比赛,没有点球。效率上论,本特纳比拉什福德还强了一些。不得不提的是,当年本特纳更多时间都是在打替补。而拉什福德几乎是曼联如今雷打不动的主力。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