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绝!索帅=曼联38年最差主帅 刷爆各种耻辱纪录

惨绝!索帅=曼联38年最差主帅 刷爆各种耻辱纪录
2019年10月08日 07:51 新浪体育
索帅带队成绩太惨了 索帅带队成绩太惨了

  曼联创造了30年最差开局,球队在积分榜上逼近降级区,索尔斯克亚菜鸟教练的本色尽显,完全无力扭转颓势。BBC也盘点了一组索帅带队后的耻辱数据,红魔的前景堪忧。[最差主帅?球王之路H5率红魔重返王座]

  BBC称,索尔斯克亚作为临时主帅带队的前17场比赛战绩彪炳,球队胜率高达82.35%。但过去7个月里,曼联的表现极具下滑。过去15场比赛,曼联仅仅拿到了14个积分,在没有降级的球队里,只有南安普顿(13分),布莱顿(12分)和沃特福德(10分)比曼联更差。

  如今索尔斯克亚在曼联总胜率已经跌倒47.5%了,这不仅是后弗格森时代4位曼联主帅里最低的,同时也是1977-1981年的戴夫-塞克斯顿以来,胜率最差的曼联主帅。换句话说,索尔斯克亚如今已经曼联近38年以来最烂的主帅了。

  曼联如今距离降级区只差2分,下一轮如果输给利物浦,球队可能就要正式跌入降级区。自2月27日击败水晶宫后,曼联至今再没有拿到英超的客场胜利,连续8个客场未尝胜绩,也是1989年以来的最差数据了。曼联本赛季的射门进球转化率为8.2%,排名英超倒数第五。在索尔斯克亚麾下,曼联恐怕还会继续刷新耻辱纪录。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