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曼联控制了比赛但没进球 下轮打利物浦完美

索帅:曼联控制了比赛但没进球 下轮打利物浦完美
2019年10月07日 02:33 新浪体育
索帅还是有信心 索帅还是有信心

  曼联客场0-1不敌纽卡,球队表现令人失望。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谈到了他对本场比赛的一些看法。

  曼联下一轮将迎战榜首的利物浦,以如今两支球队的状态来看,曼联前景看衰。不过索尔斯克亚倒是很有信心,他说:“下一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对我们而言会是完美的一战。国际比赛日也正好是完美的时间,因为球员们需要缓一缓,呼吸一些新鲜空气。明天就立刻开会没有任何帮助,球员们会先去国家队报到,然后焕然一新的回来。”显然,索帅认为对深陷困境红魔而言,对阵死敌会是翻身的良机。

  谈到此役输给纽卡的比赛,索尔斯克亚说:“我们非常失望,球队缺少了一些关键球员,但这不是理由。球员们都很努力的训练,但现在我们处在一个我们不习惯的位置。有些球员不够冷静,我们没有创造足够的机会来赢得比赛,幸运的是现在要迎来国际比赛日,我们有时间来评估过去的8轮比赛。我们会坐下来,希望我们能让一些球员回来。这是我的责任。我得把他们的头脑理清楚。年轻的小伙子们缺乏自信,他们需要一些有经验的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帮助。”

  “球员们想做好。他们需要看到他们努力工作的结果,而我们没有得到这些结果,所以这肯定会影响他们。今天的上半场是我们踢得最糟糕的。下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是我们没有创造出机会。”

  “我们没有改变太多。我们一直在用同样的方式打球,并坚持我们的原则。球员们正在努力工作,我们会努力恢复实力的。”

  (雷利)

曼联利物浦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