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索要60万周薪被指不实报道 曼联予以澄清

博格巴索要60万周薪被指不实报道 曼联予以澄清
2019年10月06日 17:53 新浪体育
博格巴 博格巴

  曼联方面的消息称,有关博格巴索要高薪以谋求离队的报道是不真实的,法国人没有这样的表态。

  夏天时博格巴曾公开表达离队的想法,但被俱乐部挽留,而自从八月份以来,因为脚踝伤情,博格巴只代表曼联出场两次。上个月有报道称,博格巴方面向曼联索要60万英镑周薪,以逼迫红魔放他转会离队。

  不过,据曼联俱乐部的一个消息源最新宣称,博格巴加薪闹转会的报道是不真实的。“保罗目前的合同还有两年,而且还有延长一年的选择权,因此至今还没有关于新合同的会谈,而保罗方面也没有表达任何想要加薪的想法。”

  “他现在专注于百分之百的恢复并帮助球队,任何人说他索要60万英镑周薪都是错误的,让我们吃惊的人,足球圈里像卡伦-布拉迪这样的人竟然也这么说。”

  布拉迪是西汉姆联俱乐部的副主席,她之前在每周专栏中写道,如果博格巴索要60万周薪,曼联就该卖掉他。

  (吾道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