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援:我也能踢中锋位置 我就爱带球向前冲

曼联新援:我也能踢中锋位置 我就爱带球向前冲
2019年10月05日 20:21 新浪体育
詹姆斯表态能踢中锋 詹姆斯表态能踢中锋

  曼联近来遭遇进球难的问题,球队前锋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先后客串中锋,但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如今,今夏新援丹尼尔-詹姆斯表态:我也能踢中锋。

  丹尼尔-詹姆斯称:“在为斯旺西效力的时候,我更多在左边路踢球,但也会踢中路和右路。如果球队的9号中锋受伤,我就要去踢9号中锋的位置。我需要随时准备好踢这三个位置。”

  “我喜欢从左路内切,但我也可以带球到底线附近传中,或者过人杀入禁区。现在问我进了几个球,防守球员会对我更加注意,所以我要丰富自己的进攻方式。”

  “我要保持自己的风格,刚加盟曼联的时候就有人让我坚持自我。我知道我不会改变自己的踢球方式。我就是拿球之后快速向前冲击的球员,这就是我的比赛方式,我会一直这么踢的。”

  ( Alduin )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