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曼联不该卖掉桑切斯 他的低迷都怪穆里尼奥

名宿:曼联不该卖掉桑切斯 他的低迷都怪穆里尼奥
2019年10月05日 19:48 新浪体育
丹尼-墨菲认为曼联不该卖掉卢卡库和桑切斯 丹尼-墨菲认为曼联不该卖掉卢卡库和桑切斯

  桑切斯在今夏租借离开了曼联,也在国米取得了不错的开局。如今,一位英超名宿称,曼联不该放走桑切斯。

  这位名宿就是前利物浦前锋丹尼-墨菲,他表示:“我想问问曼联怎么能同时放走卢卡库和桑切斯呢?他们离开后,曼联也没有补强锋线,板凳深度也不足,也没有什么改善的办法了。现在压力都集中在那些经常出场的球员身上了,每次经历一场失败,他们都会感到压力变得更大了。”

  “让桑切斯离队显然是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他在曼联表现不佳,但我觉得绝大部分原因在于穆里尼奥,现在穆里尼奥走了,新赛季曼联应该给桑切斯机会的。”

  “桑切斯无需再证明自己的价值了。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实力,都知道状态火热的他有多强。有了他,你只需要一些有经验的球员掌控更衣室。现在曼联送走了卢卡库和桑切斯,却没有引进替代者。”

  ( Alduin )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