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摆烂!曼联真让人绝望了 全场0射正太丢人

耻辱!摆烂!曼联真让人绝望了 全场0射正太丢人
2019年10月04日 03:53 新浪体育
曼联踢出了一场无比耻辱的比赛 曼联踢出了一场无比耻辱的比赛

  欧联杯,曼联客场0-0战平阿尔克马尔。全场曼联没有一脚射正,这是红魔队史上25场欧联杯比赛中第一次没有射正。此外,曼联已经连续10场客场不胜了,这创下了红魔30年以来最糟糕的客场战绩。作为一家世界级的豪门落魄到这种地步,真的令人扼腕。

  欧联杯本来是罗梅罗的舞台,但英国媒体称索尔斯克亚担心会输球,所以在门将位置上还是派上了德赫亚。从比赛来看,索帅的预感是对的,曼联全线被动,德赫亚在比赛当中做出多次关键的扑救。特别是在第71分钟,扑出温德尔的远射极为关键。在欧联杯这种级别的比赛当中,德赫亚成为了球队的主角,这就可以从一个侧面证明曼联有多羸弱。

耻辱的数据对比耻辱的数据对比

  从OPTA统计来看,曼联全场6次射门,比对手少了一半,而且竟然没有一脚射正。曼联全场在对方的禁区内仅有7次触球,而阿尔克马尔有多达25次。红魔没有组织起任何有效的进攻。唯一一次有威胁的射门来自于林加德的远射。无论是格林伍德,还是替补上场的拉什福德都没有像样的机会。本场首发的弗雷德也没有串联起曼联的进攻,甚至有一次在中场没有压迫的情况下,直接将球传出了边线,让人哭笑不得。曼联的进攻令人昏昏欲睡。[开局签约豪门核心!助红魔重回欧洲之巅]

  在3月份时,曼联还曾以一套残阵客场3-1击败大巴黎,晋级欧冠8强。但自那以后,曼联从来没有在客场取胜过,10场客场比赛,4平6负,这是30年以来曼联最差的客场战绩,球队已经半年多没有在客场品尝过赢球的滋味了。

耻辱0射正耻辱0射正

  在上轮战平阿森纳之后,曼联在7轮仅拿到9分,创造了英超30年以来最差的英超开局。进攻成了曼联最大的问题,在最近8场比赛当中,曼联仅仅打入6球,平均每场比赛的进球数仅为0.75个,主场面对英甲第17名的罗奇代尔,主场面对哈萨克斯坦球队阿斯塔纳,曼联也都只能取得一粒进球。本场面对阿尔克马尔,更是交出了0射正的尴尬答卷。更讽刺的是,今年夏天离开球队的卢卡库与桑切斯双双在国际米兰爆发。

  索帅赛季之前坚称3名前锋已经够了。但如今马夏尔养伤已经一个多月了,拉什福德半年才进一粒运动战进球,格林伍德毕竟是个17岁的孩子,你无法要求他一个赛季打入20球。现在索帅终于认怂了,他表示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进攻,会在1月份引进前锋。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打自己脸,索帅欠缺执教经验的弊端显露无疑。《每日邮报》称,曼联不应该成为索帅战术的试验田。

对手对没赢球很失望对手对没赢球很失望

  欧文说这是一支看不到希望的曼联,如果可能的话,你甚至想换掉首发阵容当中的绝大数球员。老雷德克纳普说:“这支曼联平庸的有些可怕。”但在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已经花了9亿英镑,每年都在补强阵容,战绩却一年不如一年。这样的一支曼联真的令人感到绝望,因为没有任何一丝复兴的迹象,反而在不断的刷新下限。

  (Cinderella)

曼联德赫亚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