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弃将:我本有能力在红军闪光 都怪克洛普

利物浦弃将:我本有能力在红军闪光 都怪克洛普
2019年09月29日 10:39 新浪体育
本特克 本特克

  利物浦昔日中锋本特克称,他本有能力在安菲尔德闪光,但因为新帅克洛普的到来,他的机会没有了。

  本特克加盟利物浦时,是罗杰斯在红军执教的最后一年,克洛普继任之后,对本特克并不看好,这位比利时高中锋在安菲尔德并没能打出名堂,就在2016年以32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水晶宫。在水晶宫的头一年,他打进了15个进球,但最近两个赛季却只有4球。

  不过当被问到,他是否认为自己本有能力在利物浦闪光时,本特克回答说:“是的。”

  “现在可以谈论这个话题了,因为我效力水晶宫,而他们为利物浦踢球,但当你每天都和相同的球员训练,主教练也信任你的话,那就容易得多。”

克洛普想要的是快速灵活的前锋克洛普想要的是快速灵活的前锋

  “人们说我在找借口,但每个人都知道,当我在利物浦时,当时的俱乐部正处在转型期。”

  “我的开局不错,但罗杰斯当时已经有压力了,因为之前一个赛季他们差点在英超中夺冠。然后克洛普来了,一切都变了。当克洛普来到利物浦时,他说:对不起,我想打不同的风格,我想要快速、矮个子和犀利的球员。”

  “我努力为自己的位置而战,但在赛季末,克洛普说:你最好也找一个新的解决办法,我不会留你。”

  (江岛鸢)

利物浦欧冠红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