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锋线太惨了!马夏尔+拉什福德都不如卢卡库

曼联锋线太惨了!马夏尔+拉什福德都不如卢卡库
2019年09月29日 10:31 新浪体育
卢卡库好歹能稳定输出 卢卡库好歹能稳定输出

  曼联名宿保罗-因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他对如今红魔的看法,因斯认为,曼联如今的主要症结在锋线,球队缺少一个能够每个赛季稳定输出20球左右的前锋。

  因斯说:“曼联需要的是一个射手。曼城有阿圭罗和斯特林。热刺有凯恩。阿森纳有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我看不到曼联有这个级别的前锋。”

  “你必须得有一个能够一个赛季打进20球,25球的前锋。曼联卖掉了卢卡库,有没有能够顶替他的人,那就意味着要少了很多进球。”

  卢卡库被曼联球迷骂得体无完肤,但回顾他效力曼联的两个赛季,累计打进了42个进球,平均每个赛季打进21球。而被曼联寄予厚望的马夏尔,红魔生涯平均每个赛季只能打进10球,拉什福德平均每个赛季9.6球,俩人加起来还不如卢卡库。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