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联赛杯因停电三度中断 补时28分钟球迷都乐了

奇!联赛杯因停电三度中断 补时28分钟球迷都乐了
2019年09月26日 16:23 新浪体育
比赛三度因停电中断 比赛三度因停电中断

  受到伯顿地区电源浪涌的影响,伯顿主场对阵伯恩茅斯的联赛杯比赛三度因为停电而中断,主裁甚至一度考虑终止比赛。不过最终比赛还是顺利进行完,表现出色的英甲球队伯顿淘汰了来自英超的这个对手。

  下半场进行到第7分钟时,因为供电问题,伯顿的主场皮雷利球场陷入一片黑暗,当时伯顿以1-0领先着。球员们下场等待了10分钟,随后只恢复了两分钟的比赛,现场灯光就又没了。两队在球员通道干站着,两边的球迷们则自娱自乐起来,高唱着“我们会在黑暗中唱歌”。好不容易恢复了比赛,谁知同样的事情立刻又第三次发生,看起来主裁约翰-巴斯比要终止比赛了。

  不过在与球员和教练组商讨过后,巴斯比还是决定试着完成比赛。幸运的是,球场的照明最终稳定住了。当第四官员詹姆斯-贝尔举牌示意下半场“补时”28分钟的时候,全场观众都乐了。此前比赛在第64分钟的时候中断,实际上这28分钟就是把剩余的比赛时间踢完。在恢复比赛后的第8分钟,伯顿扩大了领先优势,最终2-0取胜,这粒进球也被记作了第72分钟攻入。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