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菲卡主席:曾邀请穆里尼奥执教但被拒绝

本菲卡主席:曾邀请穆里尼奥执教但被拒绝
2019年09月26日 14:05 国际足球综合
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

  直播吧9月26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本菲卡的主席路易斯-菲利佩-维埃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曾经试图邀请穆里尼奥执教本菲卡,但遭到后者拒绝。在今年年初球队的前主帅鲁伊-维多利亚被解雇之后,维埃拉曾联系穆里尼奥,但穆里尼奥直接拒绝了这个回葡萄牙执教的机会,双方甚至还没有开启谈判。随后,本菲卡B队的主教练布鲁诺-拉热接手了一线队。

  维埃拉表示:“当时我告诉布鲁诺-拉热,如果穆里尼奥拒绝这个职位的话,他(拉热)将会接手一线队。我们(和穆里尼奥)没有进行谈判,但我们确实有过接触。有趣的是,拉热说如果穆里尼奥接受的话,他会亲自去机场接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曾经执教过本菲卡在葡超的最大对手波尔图。在并不成功的曼联执教经历之后,穆里尼奥现在赋闲在家,他正在等待合适的球队的满意报价出现。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