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德布劳内是特别天才 能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瓜帅:德布劳内是特别天才 能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2019年09月23日 10:50 国际足球综合
德布劳内 德布劳内

  直播吧9月23日讯 在曼城8-0大胜沃特福德的比赛中, 德布劳内打进一球并送出两次助攻。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在赛后盛赞了爱徒的表现。

  在摆脱伤病的困扰之后,本赛季的德布劳内可以说是火力全开。赛季至今,他已经打进两球并送出了七次助攻。

  谈到本赛季德布劳内的表现,瓜迪奥拉表示:“有的时候凯文是个特别的球员,在场上场下他都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但有的时候他也会丢掉一些简单的球,这让我有些沮丧,他这种能力的球员怎么能丢那种球呢?”

  “但他是一个超极有天赋的球员,他的视野和射门能力都非常出色。有的时候他的表现会受到心情的影响,但他真的是个不可思议的球员。”

  “上赛季我们赢得了四个冠军,但球队依然非常想念他,他是一个特别的球员,他能在球队我太高兴了。”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