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落选枪手欧联大名单 记者为其鸣不平

厄齐尔落选枪手欧联大名单 记者为其鸣不平
2019年09月19日 14:52 国际足球综合
厄齐尔 厄齐尔

  直播吧9月19日讯 电讯报记者山姆-迪恩对于厄齐尔在今年遭受的各种不公正待遇早有不满。在八月份,他发布了一篇文章,声援了卷入与土耳其总统埃尔杜安合影风波的厄齐尔。而今天他又在推特发声,为厄齐尔落选枪手前往法兰克福的欧联杯大名单鸣不平。

  迪恩推特内容如下:

  新的一天,新的厄齐尔的故事。在本赛季仅有71分钟的出场时间后让他休息——感觉很奇怪。值得一提的是这本来有可能是他从国家队退役后在德国进行的首场比赛,也是自袭击事件以来他在伦敦东南部(后又更正为英国东南部)以外的第一场比赛。

  厄齐尔的登场被这样那样的事情干扰真的让人感到很遗憾。他在季前赛的表现看起来很敏锐也很专注。当他踢得很好并说自己感到快乐和鲜活时,我本以为欧联杯赛场将会给他一个机会来恢复他的势头。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