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点球风波!折腾半天一脚踢飞 名记:这很曼联

切尔西点球风波!折腾半天一脚踢飞 名记:这很曼联
2019年09月18日 07:15 新浪体育
巴克利罚丢点球 巴克利罚丢点球

  新赛季欧冠首秀,切尔西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最终被瓦伦西亚客场1-0击败,但最让切尔西感到遗憾的是最后时刻他们本有机会扳平机会,然而巴克利主罚的点球却打在了横梁上,而赛后围绕这个点球的主罚权争议成为了球迷和媒体热议的话题。

  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托莫里在瓦伦西亚禁区内头球攻门,打在了对方沃斯的手上,切尔西球员迅速向裁判示意这是个点球,而主裁判恰基尔随后求助VAR,并最终认定这是一个点球,此时切尔西得到了绝佳的破门机会,场上球员中,若日尼奥、威廉、亚伯拉罕和替补出场的巴克利都是主罚的可能人选,但最终主罚的是巴克利。

  但事情显然没有那么简单,巴克利一把抓起皮球准备主罚点球,而这个时候威廉走了过来和巴克利说了些什么,但巴克利做出了一个拒绝的手势,据记者罗伯-哈里斯报道,威廉想要主罚这个点球,但是巴克利坚持由自己主罚。而随后,若日尼奥和阿斯皮利奎塔走近巴克利,继续对点球的主罚进行讨论,亚伯拉罕也对巴克利耳语,最后的结果依然是巴克利主罚。

  然而,巴克利主罚的点球砸在横梁上,飞出了底线,切尔西错过了最好也是最后的扳平机会,在主场吞下失利。名记马特-劳委婉地认为威廉和若日尼奥在巴克利主罚点球时,在他身边影响到了他:“我不确定威廉和若日尼奥是否会对巴克利罚点球有帮助,考虑到他确实是点球主罚手,而且球在他那里,我觉得应该让他好好罚,有问题之后再说。”

巴克利罚丢点球巴克利罚丢点球

  关于这个点球的主罚权,不少切尔西球迷都认为应该由若日尼奥主罚,在加盟切尔西后,若日尼奥非点球大战的两次主罚点球都命中,包括欧洲超级杯上对利物浦罚进一球,他职业生涯14次主罚,13次都成功罚进,而巴克利总共罚过5次点球,算上今天已经罚丢了2次,他还从来没有在切尔西罚过点球,数据上看显然若日尼奥更有说服力。而也有记者认为,巴克利在季前赛两次为切尔西点球破门,让他主罚并没有问题。

  在阿扎尔尚未离队时,比利时人是切尔西当之无愧的头号点球手,但在他离队后,兰帕德并没有明确点球顺位,而造成了今天的争议,在这样关键的时刻罚丢点球,无疑让争议加剧,赛后的发布会上,兰帕德为巴克利辩护:“巴克利是点球主罚手,若日尼奥和威廉也是,但巴克利上来以后点球就是他罚。”但有不少球迷认为,这是兰帕德为了保护巴克利的说辞。

  切尔西跟队记者金塞拉对争议的发生非常不满,他认为这是一次曼联式的闹剧,之前索尔斯克亚也是没有明确点球的主罚权,因而出现了场上球员讨论主罚权的状况,3轮点球罚丢了两个,最终不得不让索尔斯克亚确定拉什福德为第一顺位主罚手。

记者:这很曼联记者:这很曼联

  以切尔西本赛季的遭遇,输球切尔西球迷并不是不能接受,但球队明明有机会扳平比分,却被一些意外因素打扰导致丢失了机会,这样就不那么容易被球迷接受了,以兰帕德的赛后言论看,巴克利仍将担任头号点球手,但即使这样,兰帕德也要好好规划一下顺位了。

  (斗神)

切尔西曼联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