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怒斥博格巴身后黑手:红魔该立刻斩断它!

曼联名宿怒斥博格巴身后黑手:红魔该立刻斩断它!
2019年09月17日 10:43 新浪体育
争议不断的博格巴 争议不断的博格巴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称,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是一个可耻的人物,红魔应该立刻断绝与他的一切合作。

  《独立报》援引内维尔的话说:“他(博格巴)的经纪人是一个可耻的人,在全欧洲都是如此,不仅仅是对曼联来说。”

内维尔斥责拉伊奥拉内维尔斥责拉伊奥拉

  “曼联必须停止和他的合作,他的价值观可不是你希望在自己俱乐部内看到的。我的意见是,曼联不需要和他再去谈什么,他会尝试为自己的球员去促成转会,会尝试从转会费中自己分走一份,这是他的操作方式。”

  夏天时博格巴表态称想离开曼联,内维尔认为这恐怕是受人教唆所致。“博格巴想走,他已经明确表达出来了。对曼联来说,这是极具破坏性的。他是世界上最出色和最著名的球员之一,但每个星期,他都会有新问题冒出来,总是存在争议,这可能不是他自己的错,但现实是,这种表态对俱乐部造成了损害。”

  (江岛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