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桑切斯在曼联失败 因为他性格忧伤

穆里尼奥:桑切斯在曼联失败 因为他性格忧伤
2019年09月14日 10:12 新浪体育
穆帅和桑切斯 穆帅和桑切斯

  前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示,他感觉智利球星桑切斯之所以在红魔没有获得成功,和其性格有很大关系,在老特拉福德,桑切斯一直很伤感,始终不开心,这影响了他的场上发挥。

  2018年一月份,穆里尼奥将姆希塔良送到阿森纳,转而从枪手签下了桑切斯,但在32场英超联赛中,桑切斯只为曼联打进过3个进球,而且身体和伤病问题不断,对比在阿森纳的120场打进60球,智利人在老特拉福德显然并不成功。

  穆里尼奥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桑切斯的性格,可能是其失败的一个因素。“桑切斯……我感觉他不是一个快乐的人,”穆帅说,“而我认为,每一份工作,如果你干得不开心,那么想要有所表现都是不容易的。”

  “当然也许我是错的,也许是因为我没能深入了解他,没能调动出他的潜能。作为一个主教练,有时候你能够调动出球员们的最大潜力,但其他一些时候,你在这方面可能是不成功的。”

  “但现实情况就是,我总是感觉,桑切斯是一个忧伤的人。也许在意大利,他可以从中恢复,我希望他可以,我一直希望每一个球员好运。”

  (江岛鸢)

曼联英超桑切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