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曼联处在正确方向上 暂时无法挑战这俩死敌

索帅:曼联处在正确方向上 暂时无法挑战这俩死敌
2019年09月14日 09:13 新浪体育
索帅称曼联发展方向正确 索帅称曼联发展方向正确

  新赛季开始后英超已经进行4轮比赛,曼联1胜2平1负的只积5分,创造1992-93赛季以来最差开局。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依然表示:曼联仍然处在正确的方向上。

  索帅称:“当你在这里时,总是会有一定的压力。但我对球队正在做的事情充满信心。我们有一个计划,从球队的表现来看,我并不觉得我们需要改变方向。结果是另一回事,但如果对手有4次机会你就丢掉3球,那能控制的其他事情就不是很多了。有些比赛是我们应该赢下的,但结果是另一回事,我们可以控制我们的比赛方式,训练方式和准备方式。”

  “7月1日以来,我们其实只输了一场比赛,但听起来我们非常挣扎,在曼联你的情况确实就是如此,你必须很好地去处理这样的情况。我们希望能得到我们配得上的结果,如今竞争激烈,我们不想在争夺前四中落后热刺,切尔西或阿森纳。此外还有莱斯特城和埃弗顿,很多球队都想进入前四。我们需要确保我们取得连胜并取得好的成果。”

  此前曼联名宿斯科尔斯称曼联在接下来的2年中都无法争夺英超冠军,对此索帅回应:“保罗(斯科尔斯)知道曼联球员应该达到什么样的水准,看看上赛季我们同曼城、利物浦的差距,你就不会指望着我们能立即向这些球队发起挑战。但是斯科尔斯也可以看到,事情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我相信我们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